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熊貓遇險記500字作文

熊貓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熊貓家族即將出門旅行,熊貓媽媽為他們的旅行費盡了心思。 

  這裡靜得可怕,都能聽見呼吸聲了,爺爺看了看周圍,發現一切安全。隨即讓家人下車一起吃午餐。大家拿出了帶的食物吃了起來。就在他們吃到一半時,可能是那說話驚動了狼狗,狼們想:太棒了,食物竟然自動送上門來了。他們瘋狂的從草堆里沖了出來。圍的熊貓家族無處可逃,這時熊爸爸想出了個辦法,就是把他們吃剩下的骨頭給狼狗群吃,爺爺說:“這可不行,就這麼些骨頭,這麼多狼狗,夠吃嗎?”“不要緊,試試。”爸爸很有自信的說。他把骨頭往遠處一扔。大概它們已經飢腸轆轆,已難以忍受了,一起沖了過去。他們趁機上了那輛破車,熊爺爺開着家人溜了。狼狗們只得看着自己的獵物溜了。這時,奶奶說話了:“看來第三次鴉片戰爭就要爆發了。” 

  他們開着車繼續前行着。一路開,一路誇熊爸爸在危險的時候沉着冷靜。爸爸也沒話說:“就說這一次幸運,如果這些狼就想吃人,恐怕這小命也已經沒了。” 

  終於,他們開着車離開了這個恐怖又陰森的深山老林。來到城市,他們把事情的過程講給了當地的百姓聽,消息傳開了,人們就把這個地方叫做“鬼林”。 

  熊貓的城市之行一個星期後結束了,他們以後從沒去過那個老林,那裡也被大家丟棄了。

熊貓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熊貓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