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遇險記500字作文

鴨子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天空香水洗過似的藍,每個人的心情就像燦爛的陽光那般明朗。 

  “嘎嘎……”聽!是誰在叫?呀!原來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搖搖擺擺地跟着鴨媽媽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哩!當它們穿過馬路時,汽車便耐心地在一旁等着,看着小鴨子一家趕路,構成了一幅人與動物和平共處的美好畫面!忽然,有幾隻小鴨子一不小心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它們拚命地掙扎着,因為它們還小,還不會游泳,所以堅持不了多久。眼看就要被淹沒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鴨媽媽想要把小鴨子用嘴銜上來,可剛低下頭,鴨媽媽馬上意識到一點:下水道太深了!所以,它四處張望,忽然,鴨媽媽眼前一亮,它看見了不遠處的巡警,鴨媽媽便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想巡警跑了過去,用嘴咬着巡警的褲腳,而巡警也似乎了解了什麼似的,便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像事發地點跑去。巡警看了看下水道,毫不猶豫地把手伸了下去……終於,小鴨子在巡警的幫助下救了上來,當時,小鴨子全身濕透了,又臟又臭,隨後,在許多熱心市民的幫助下把這些“醜小鴨”洗乾淨並吹乾。當一切風平浪靜后,小鴨子一家開心地叫了起來,以表示對人們熱心地幫助而感到感謝。 

  最後,在人們的注視下,鴨子一家搖搖擺擺地走了,隊形彷彿是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

鴨子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