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熊貓遇險記1000字作文

小熊貓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個燦爛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落在大地上。瓦藍的天空中有幾隻鳥兒扇動翅膀,“啾啾啾”的唱着清脆的歌兒。一股微風吹來,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像隨着晨風在輕輕地唱歌起舞。萬物在這美好的晨曦中煥發一新。森林的不遠處,有一座小房屋,房屋裡一隻小熊貓穿好衣褲後來到窗戶前,打開窗子,一縷細細的金線直射到地板上。“多美好的早晨!"小熊貓感嘆道,然後打開房門,興緻勃勃地跑到小溪邊嬉玩着。它一下跑到小溪邊追蝴蝶,一下又看着小溪底五顏六色的石子。“呵呵呵,”小熊貓開心地笑着。這時一個獵人扛着麻醉槍,拿着麻袋,被小熊貓的笑聲給吸引過來了。獵人尋找笑聲的源處,發現了小熊貓,心中不禁一喜,悄悄地躲在樹林里,盯着小熊貓。 

  這時候,小熊貓玩累了,蹲在小溪邊靜靜地望着泛起圓暈的小溪。獵人看時機到了,就打開麻袋,躡手躡腳地走到小熊貓身後,立馬網住小熊貓,把小熊貓裝進麻袋裡,扣好袋子,扛在肩上,高高興興地往回去的路線走着。而小熊貓在袋子里掙扎着,麻袋一動一動的,還不時傳出“嗯嗯嗯”的聲音。獵人這回正高興今天有收穫,一點也不在意麻袋裡的聲音。獵人走了一會兒,臉色越來越難看。迎面走來了一隻大象,大象看着對面的獵人,目光被那鼓動的麻袋吸引住了。大象認為獵人一來,沒什麼好事,那袋子里肯定裝的是小動物,想着,心裡十分氣憤,準備走到獵人身邊時把獵人收拾一下,救出小動物。獵人看出了大象的動機,心裡驚恐萬分。但轉念一想:我是個獵人,本來就是捕獵動物的,捕到大象不是更好嗎?我為什麼要怕。它大象只要被麻醉槍打到,不就昏了嗎?獵人想着,就覺得應該馬上行動。獵人立馬取下麻醉槍,不容片刻,對準大象射了一槍。大象笨重的身子巧妙地躲過去了,森林裡頓時一聲震撼人心的槍響,把早晨安詳和諧的景緻打破了,弄得鳥驚而飛。沒等獵人回過神來,大象重步奔向獵人,每踏一步,就有一聲地響,獵人不知所措,慌忙之中肩上的麻袋無意中落了下來。突然,一個捲曲的長東西把獵人纏起來,原來是大象的長鼻子。大象的鼻子甩了一下,獵人就飛出好遠,最後逃走了。 

  大象見獵人逃走了,回過頭一看,落在地上的麻袋搖得東倒西歪。獵人連忙解開袋子,麻袋裡露出一個棕黃色的腦袋,緊接着是身子、腿,小熊貓出來后,對大象感激地說:“大象伯伯,謝謝你把我救出來。要不然,我就見不到爸爸媽媽了。"說著,有點抽泣起來。大象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貓說:“小熊貓,你以後要小心點。這次我碰巧遇到了獵人,才把你救出來,以後沒這樣幸運了,你要記住。”“嗯”,小熊貓點了點頭。

小熊貓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熊貓作文 熊貓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