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遇險記500字作文

鴨子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01年9月29日,溫哥華街頭還是往常的熱鬧非凡,車輛和行人匆匆地趕着路。 

 就在此時,馬路上突然出現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排成一字形,大搖大擺地在公路上橫穿,車主看見了這群小傢伙都主動停了下來。可由於下水道正在維修,沒有蓋子,調皮的小鴨子一不小心,撲通一聲,失足跌入下水道里。因為下水道里黑漆漆的一片,鴨媽媽想把脖子往下伸,可怎麼也夠不着。危機時刻,鴨媽媽看見了正在指揮交通的巡警,快速走到巡警前,撲騰着翅膀,像是在表達着什麼。巡警看鴨媽媽非常着急,只好丟下工作,跟着他走過去。鴨媽媽看見了孩子,巡警低頭一看,好像有幾隻小鴨子,它們正急速撲騰這翅膀,好像在像巡警呼喊着“救命,救命。”巡警見了,趕緊脫了衣服,爬到下水道里,只見黑呼呼的一片,巡警順着叫聲去抓它們,一隻、兩隻、三隻,巡警沒有嫌臭,把他們抱在懷抱里,小鴨子救上岸后,擺了擺尾巴,一頭伸進了鴨媽媽的懷抱里。鴨媽媽彷彿在說:“沒事了,是叔叔救了你們。”小鴨子望了望巡警,好像在說:“謝謝你,叔叔。”巡警似乎看懂了什麼,高高興興地去換衣服了。 

 周圍的人們和司機看見了這個場景,好像忘記了自己還要去上班,被他們深深地感動了,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上路了。 

 來往的車輛和人們又恢復了奔流不息的場面,而遠處的鴨媽媽帶領的小隊伍早以走遠了,可是讓我們知道了溫哥華的人們是那麼愛動物!

鴨子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