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稻秧遇險記2白雪350字作文

小稻秧遇險記2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稻秧覺得渾身疼痛難忍,低下頭一看,只見幾隻蟲子正在自己的身上忙着打洞洞呢。

    小稻秧痛得難過,看着幾隻蠻不講理的蟲子,生氣地說:“我剛解除前一個麻煩,你們又來搗亂了。”幾隻蟲子不由分說,一擁而上,小稻秧氣得沒辦法,病倒了。

  突然,一架飛機飛過來,一隻蟲子抬起頭來:“不對呀,飛機怎麼會撒糖呢!”又一隻蟲子哈哈大笑着說:“兄弟們,那邊有一大堆的糖,我們一起去吃吧!”一隻蟲子最先跑到一堆“白糖”那裡,大口大口地吃了,其它的蟲子也去吃了。突然,它們都停下了嘴巴,蟲子們說:“這不是白糖的味道!”一位農民走過來說:“笨蟲子,這不是白糖而是殺蟲劑。”農民剛說完,蟲子相機死掉了。

    一陣微風吹過,小稻秧高興得跳起舞來。它們養好了身子,又向上挺了挺身子。



小稻秧遇險記2白雪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