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熊貓遇險記1400字作文

熊貓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有一隻熊貓,它的名字叫盼盼。仗着自已是“國寶”就在動物園裡為所欲為,動物園裡的小動物都躲着它。

  一天,盼盼突然在腦海里萌生了一個念頭,出去冒險。因為它覺得在動物園誰都怕它,總覺得想找個人來陪它練練拳,打打架。於是它四處打聽,想尋找一個強大的對手。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在一隻松鼠的口裡,盼盼打聽到了獅子、老虎、大象都是森林裡當之無愧的霸主。熊貓心想:“它們算哪根蔥,看我不把它們打得滿地找牙。”

  盼盼找來了幾隻地鼠,請它們幫忙打洞,出去找它們單挑。它先來到了第一站,獅子展覽館。一看到獅子,它就直哆嗦,心裡暗想:“世上竟有如此兇猛的動物。”雖然說心裡害怕,可盼盼還是使勁兒給自已打氣。也是的,它也太自以為是了吧!仗着自已是“國寶”就如此囂張。它也不打聽打聽,獅子是誰,真是不知深淺,連獅子這種兇猛的肉食動物都敢惹,我看它是不想活了。它大搖大擺地走到獅子面前,說:“你,去給我端洗腳水來。”“呵,這是哪來的野小子,竟敢讓我干這種雜活。”獅子暗想到。熊貓見獅子沒有動靜,便認為是獅子害怕了,又呦呵到:“你,過來給我捶捶背。”這可把獅子惹惱了,獅子大吼一聲。熊貓嚇得直發抖。“別……別過……來,我……我可是會功夫的。”獅子大吼一聲:“管你會什麼,今天我要你變成我的晚餐。”熊貓一聽,可不幹了,便和獅子打了起來。熊貓哪裡打得過獅子呀!不一會兒,便敗下陣來。這時,只見獅子玩了一招“無敵飛毛腿,”就只聽“嗖”的一聲,熊貓立刻飛了出去,落到了大象的領地。

  熊貓站起來,拍拍土,暗叫到,“好你個獅子,竟敢踢你熊貓爺爺,看我不回去把你大切八塊。”這時,只見一隻大象走了過來,熊貓嚇得兩腿發軟,心想:“這也太大了吧!”可熊貓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管三七二十一,追着大象上去就是一頓亂打,大象對於這種攻擊,全當是在給自己撓痒痒。熊貓見大象毫無反應,便跳到大象跟前,大聲地說:“你……”大象轉過頭來,熊貓又接著說:“說的就是你,有本事你把你身上的‘重甲’脫了,咱倆真刀真槍的干一場。”大象根本不理熊貓,因為在大象眼裡,熊貓簡直就像蚤一樣。於是,大象便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似的,直接從熊貓跟前走去。熊貓見大象走了過來,嚇得急忙跑到大象屁股後面。這時,只見大象停了下來,熊貓感覺到不妙,果然,一陀大便掉了下來,直接砸在熊貓身上。哎!可憐的熊貓。

  熊貓費儘力氣,好不容易爬了出來,嘴裡念念有詞:“好你個大象,你和獅子一樣,不是什麼好東西。突然,熊貓感到一陣寒意,嘀噠,一滴水落了下來,熊貓抬頭一看,不禁咽了咽口水,口中結結巴巴地說出兩個字:“老……老虎。”說時遲,那時快,老虎以迅雷掩耳之勢撲到熊貓跟前,熊貓打了個冷顫,一會兒,又義正言辭地說道:“哼,你不要逼我,否則,我就要使出絕招了。”老虎抖了抖毛,說:“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絕招。”熊貓笑了笑:“哼,之前和大象獅子都沒有用這招,沒想到在你身上卻用上了。”

  老虎有點害怕了,熊貓又接著說:“燃燒吧!小宇宙……”聽了這句,老虎又後退了幾步。熊貓又接著說:“我閃。”老虎一時沒回過神來,便讓熊貓跑了,等到它回過神來時,熊貓早不見了蹤影。

  回到動物園后,再也不敢仗勢欺人了,也和其它小動物做了好朋友,當他們提起熊貓出走的那件事,熊貓總是逃避,不肯說實話。



熊貓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熊貓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