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創造綠的世界800字作文

創造綠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創造綠的世界

 浙江省桐廬 桐廬縣橫村鎮中心學校六(3)班 鄭燕群

  天空,蔚藍色被染成了灰白色,因為工廠排出的廢氣,汽車排出的尾氣。河流,清澈明凈的河水變成了發黑髮臭的污水,因為人們在這而洗衣,工廠的廢水也排向這,垃圾也聚集到河那裡。森林,過去的鬱鬱蔥蔥消失了,換來的一片廢墟,因為人們非但不保護森林,還將它砍傷或連根拔起。

  我們應該讓荒山上,沙漠里,河道旁,浩浩蕩蕩的植樹大軍,鏟土刨坑,提桶澆水。在熱汗揮灑的身後,點點的綠,連成線;線線的綠,連成片;片片的綠,綠兩岸、綠滿山``````植樹人把綠撒向大地,給大地編織漂亮的綠衣。

  播撒綠色不僅僅是用一雙雙手,而是用一顆顆心。那漂亮的綠衣是用千千萬萬顆愛心織就的。

  我們的家園太需要綠色了。綠色要靠眾人來播撒。種一顆樹,植一叢草,栽一盆花,我們用愛創造綠色的世界吧!

  綠色是有靈性的。你滋潤它、愛它、護它,那麼它也會滋潤你、愛你、護你。因為,無論什麼時候,有付出,才灰有回報。

  我們光做好校園內的環保,還不能從根本上提高全社會的環境質量。那你們知道為什麼有沙漠嗎?在古時候,沙漠曾是一個水草豐美的地方。但從1200年前開始,這裡出現了放火燒荒、濫墾草地的現象。結果僅僅經過100年時間,在這片河湖清澈的大草灘上,出現了沙漠。現在,新中國成立了,在開發建設大西北的過程中,人民群眾不間斷的種樹種草,使黃色又重新變成了綠色。

  在國外,大家對城市垃圾的處理傷透了腦筋,想盡了種種辦法,像採用垃圾發電、將垃圾掩蓋、將垃圾分類處理加工等,但總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所以,我想發明一隻能吃垃圾的“小狗”。人們養了這樣的“小狗”,平時帶它出來散步,只要看見地上有垃圾就會統統吃掉。垃圾不見了,而從它肚子變出來的是小學生們喜歡的 小鉛筆、小橡皮、還有小娃娃,真是太棒了!

創造綠的世界 標籤: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