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我做起締造綠色奧運800字作文

從我做起締造綠色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類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讓她,充滿歡聲笑語;讓她,到處鳥語花香;讓她擁着一泓泓清江碧水、讓她飄遊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在這個夢裡,有你,有他,也有我。不同膚色的胳臂挽着不同膚色的胳臂,不同的語言,卻同聲歡呼着:綠色奧運。 

  是啊,你們記得嗎?2001年7月13日的那一夜,我們幾乎徹夜未眠,因為北京申奧成功啦!我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喜悅和無比的自豪,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將要面臨的是更大的挑戰! 

  2008年轉瞬即至,各個國家的體育健兒們都要來我們國家。我們將去圓我們人類共同的夢!我們有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有人間仙境西湖;有怪石嶙峋的黃山……可那只是景點,現在的環境呢?道路兩旁是一根根光禿禿的電線杆,有點花草,也已凋謝,天上飛舞着白色的塑料袋,沙塵暴也不時的光顧我國,無論怎樣,保護環境,締造綠色奧運,已經變的迫在眉睫。 

  誰都不願意看到,最後得交通工具,是幾隻能在沙漠上行走的動物,而最後的水則是我們醒悟的幾滴眼淚。誰都不願意看到,各國的體育健兒和友人眼中的期待變成其他的什麼味道。 

  可能您會說:環保早在人們的心裡牢牢記下,可是我要說得是我們要把心中的那句口號融入到行動當中去。 

  國家已經開始重視環境保護,採取了一定的措施。可是還有一些人覺得,環保不是我們應該做的。也有一些人覺得,就算我們不注意,又能怎樣?可是缺乏責任感,主人翁意識的人越多,環境破壞就越嚴重。所以我們要呼籲所有人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只要人人都積極行動起來,我們的環境一定一天更比一天好。展望未來,到2008年時,各國的體育健兒們來的中國,先看到的是寬闊的馬路,馬路兩旁綠樹成陰,馬路中間鮮花似錦,天上不時飛過一隻只小鳥。來到公園,花香沁人心脾,來到池塘邊,魚兒暢遊嬉戲……到處都是那麼美麗。 

  讓我們心裡想着我們的綠色奧運,想着我們嚮往的綠色家園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我們的綠色奧運做出自己的努力,不論你以前做得好還是不好,成功的鮮花需要用愛心和汗水來澆灌,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到那時我們向世人驕傲的宣布:我們就是綠色奧運的締造者!

從我做起締造綠色奧運 標籤:綠色奧運作文 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環保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