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真誠創造透明的世界300字作文

真誠創造透明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行色匆匆的人們,奔波在是與非,得與失之間,為了自己的利益,多數人將真誠藏匿起來,當別人遇到困難時,為何不能伸出援助之手;當別人有紕漏時,為何要有這樣那樣的顧慮;人與人之間隔了層層障礙,人們都在武裝,都穿着厚而虛假的皮囊,在人行中穿梭,偽裝的是一張冷酷的臉,不會笑的臉。 

  我雖然沒有經歷那個充滿熱情,互相幫助,批評自我批評氣氛很濃的五六十年代,但是,從那個年那歷盡滄桑的祖父 、祖母,常娓娓地向我講述那諸多動人心扉的故事,可是當我走在現代社會的宏偉路途上時,我才真正的領悟到那些故事的真諦_真誠充滿人間。 

  人是由虛偽的產生而喪失真誠的,並非由真誠泯滅而招致虛偽,只要我們從自身做起,捧出一份真心誠意,拋開虛偽的塵沙,我們的人生就會明亮,坦蕩。 

  讓心靈的陽光彼此相照,用真誠驅散人與人,心與心之間的陰霾,共同創就一個真誠的世界!

真誠創造透明的世界 標籤:透明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