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悼念六年級400字作文

悼念六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轉眼已到了六年級,昔日的好友即將分別,無人不眼角掛淚,心中不舍。

  一份份禮物的送出,無一不表明緣已盡此;一張張同學錄的回收,亦證明以後只能相聚兩頭……

  踏着沉重的步子來到這熟悉的教室,黑板曾是我們厭惡的,僅僅只因為老師在上面費的心思;講桌是那麼模糊,僅僅只因為我們的懶惰;課桌是那麼親切,僅僅只因為我們曾在那上面讀書,寫字,繪畫。

  來到辦公室,光亮的地板,整齊的辦公桌,一堆又一堆的資料,無一不彰顯着老師們的敬業。以往我是多莫討厭來到這裡,這裡在我心中代表着責罰,批評,作業的加量。可如今,卻什麼都沒有了,僅僅只帶着對老師的敬意深深鞠下一躬,只為曾經他們細心教導過我們。

  漫步在操場,望着周圍熟悉的建築,心中不由感慨道;這是多麽熟悉,多磨了解之地呀!一圈又一圈的紅色跑到,是揮灑了我們多少汗水才保存的如此完好,我們在這裡抱怨過,在這裡哭過,在這裡累過,如今心中僅僅只有對它的不舍,僅僅而已……

  一腳踏出校門,可還有機會收回來?為何心中會有濃烈的失落之感?初一:源琳欣露

悼念六年級 標籤: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