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瘋狂的六一500字作文

瘋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一到了,我已經六年級了,這是我們最為瘋狂的六一,最快樂的六一,最後一個六一。六一是我們兒童的節日,這天我們是最快樂的人了。

  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時,已經是上午了。我們突然聽到廣播在叫:“請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們依次入場,六一兒童開始了。這時,老師來到了我們班上,我們早已不凳子拿在手中。等到老師的口令。我得到了口令后馬上就去集合了,我飛速的跑到了同學們前面。我入場后就坐好了。過了一會兒就有節目了,我們看了一年級小朋友唱的唐詩三首,二年級的舞蹈。最後讓我們最為感到好看的是六年級的街舞,他們一跳,全校的學生都大叫一聲,爭先恐後的想看。

  我們看完后,開始了我們的教室大作戰。主持六一的人都拿好了食物,給每個人都發了食物。我們的主持人說來個遊戲,贏了的可以吃西瓜。主持人說好了規則,我們這些學生都爭先恐後的要玩這個遊戲。我在第二局就被選上了,我和龍祥搞合作。最後我們還是淘汰了我們每個人都說了一個笑話。最後,要放學的時候,班上瘋狂了,有些人把食物拿來仍人了,我們也把氣球都打爆了教室里碰碰的響,好像在打仗一樣似得,把教室搞得一團糟,最後有幾個班委幹部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這次六一是一次瘋狂的活動,讓整個教室瘋狂了!

  六年級:王俊生



瘋狂的六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