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1)——那隻、小c⒈9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1)——那隻、小c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雨溟,和媽媽出去散步去。”媽媽把我五花大綁綁出門,哇!哭死,本來想這個周末在家當宅女的,被媽媽給破壞了,哭死啊! 

 “雨溟,和我去冷冽家吧!”媽媽突然搬出陰森森地面孔對着我,像千萬根針刺着我。 

 “為…為什麼哇?我不要拉!本來想在家當宅女的。”我弱弱地對媽媽說,誰知還沒等我說完,老媽就把我拖到冷冽家門口了,把門鈴按下去,自己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老媽,別走啊!”我正想去追老媽,沒想到衣袖像被什麼抓住似的,一轉身,我就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誒?我是怎麼進來的? 

 “找我?”一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了。 

 “沒,沒有哇!”我老鼠一樣怯怯地轉過頭,不出所料是冷冽。 

 “既來之則安之。”冷冽把我推倒在沙發上,坐在我的對面,拿起一本漫畫書來看,當我不存在啊? 

 “喂喂,別光顧着看書,別無視我!”我拍拍柔軟的皮沙發,只見冷冽眼睛向上抬了抬,繼續看,繼續裝他的酷… 

 “呃……不行,我走了,拜拜。”我站起身來,繞過沙發,去開門,沒想到手一陣疼,像被鉗子鉗住一樣疼。 

 “我都說了,既來之則安之,你無聊就看書,OK?”冷冽終於放開我的手,我心想,做你的美夢去吧,哼鉿,天留我,我卻偏不留!我打開門,一隻吉娃娃撲到我身體上,來個措手不及,我突然倒在地上,頭磕到鑽頭,比剛才被‘鉗子’鉗住還疼,我在地上蜷縮着身子,顫抖着。我感覺臉上涼涼的,原來是那隻吉娃娃在舔我的臉,痒痒的。 

 “你還趴在那裡讓狗舔你啊,快起來。”冷冽有點毒舌地把我揪起來,詛咒你,詛咒你方便麵沒有調味料!哼! 

 “要你管鉿?不爽啊?找打!”我蔑視他!就是不能低着頭看他,因為…因為我太矮了,哎,人都說女大十八變,看來我是越變越和冷冽作對了。 

 “C,她是個瘋子,來,我抱你。”冷冽對那隻可愛的吉娃娃拍拍手,想要抱它,吉娃娃很聽話的鑽到冷冽的懷裡。 

 “小C是公的還是母的?”我去拉拉小C的爪子,它吐了吐舌頭,那模樣和韓沫一樣可愛,我喜歡上了這隻乖巧的狗狗了,呃,我不是怕狗嗎?哎,誰叫小C的魅力讓我把這個老毛病給忘記了。 

 --------------------------------------------------------------------- 

明天期待⒉吧!我也是那天看到一隻白色的吉娃娃很小很小的,很可愛,忍不住把它寫進去。 

  荷友們繼續支持我吧!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1)——那隻、小c⒈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