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3)——大結局10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3)——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太陽揮灑着金色的種子,我在陽光下沐浴着,又過了一天啊,真快,昨天,呃,還是不說好,太丟臉了! 

  “哈哈,昨天羅某人可是當了一天的傻子呢,臣,很好玩吧!” 

  “唔~忍無可忍了!冷冽!接招!”我轉過身,拳頭朝他的臉揮去,好像他今天的反應有點慢,我那一拳華麗地降落在他的臉頰上,哇卡卡,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借錢和報仇我都會立馬還的,告訴你們吧!我的觀眾,我的名言是:借錢和報仇,一筆還!(作者插曲:賜教,是哪位無知的人說的?羅雨溟插曲:你怎麼說話的?當然是我這位偉大的先知咯!作者插曲:聽同學說過,好像是灰太狼那個動畫片里的瀟洒哥,好像~~) 

  “吼吼!雨溟,你可把冷冽的飯碗給摔了啊!沒了碗,他靠什麼吃飯啊?”終熙臣跳出來 

  “誒,我說,你是不是外國人?你好像不屬於我們中國的誒,哪有姓終的人啊?所以這場戰鬥你不要摻進來,否則,你會很難看的。”囂張!發覺自己囂張得很!不過,我的小宇宙的導火線已經燃起,這只是前兆。 

  “沒關係,臣,別生氣,我替她向你道歉,對不起!”冷冽撫着受傷的地方,看來力氣使得太大了,罪惡感罪惡感,正如莫寒以前說過的,后怕,有點后怕。 

  “冷冽,你不用道歉了,都是我的錯,因為今天太煩了,突然想到昨天…”我憋住笑,拉緊書包,狂奔到籃球場,靠在籃球筐下,手撐在膝蓋上,我這是怎麼了?忍不住的生氣?因為面子嗎?面子一斤多少錢?也許曾經友誼一個個破碎都是我愛面子,雖然我竭力的為別人着想,但,會讓他/她認為我在撒謊,我真的好無助。 

  順着風的方向飄來了許多肥皂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的輪廓像是鑲了一層金邊,不經意捅了一下,可,那個被我捅過的肥皂泡泡卻怎麼也破碎不成。 

  溟,請你相信,如果友誼是永久的話,它永遠也不會破碎,如果友誼只是南柯一夢的話,它就像脆弱的泡泡一捅就破,相信吧,友誼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單純,他們會給你力量的,或是冷嘲熱諷,或是好言相勸,你都要聽進去,畢竟它是好的,溟,請你相信! 

  是嗎?這就是我要的回應吧!韓沫、冷冽、莫寒、終熙臣、穆梓都是這樣的吧,冷冽、穆梓、終熙臣雖然他們都很腹黑,就像是章魚一樣,吐出來的話都是那麼的惡毒… 

  “雨溟,新版的漫畫,有本事來搶!”西邊傳來他們的聲音,可惡,我收起上面的那句話,把我當夠耍啊? 

  “韓沫、冷冽、莫寒、終熙臣、穆梓,你們給我站住!看我不把你們垛了當下酒菜!”我露出邪魅的笑,立刻拔出腿追趕他們。 

  ……大結局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3)——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