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冷王的孽妃大結局1600字作文

冷王的孽妃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可是……”喜兒不敢置信的抬了抬手,半天都沒敢去碰落落的身子:“公主你不是傷到要害了嗎?這都已經三天了……太醫都說無力回天了……您怎麼就……” 

  “娘真的沒死啦!”包子撅起粉嘟嘟的小嘴,抬着落落的手舉到喜兒面前:“喜兒姐姐你摸摸,你們說過人死了手是涼的,可是娘現在的手是熱的!”

  “真的?”喜兒伸了伸后,小心的去碰了一下落落的手。

  落落輕笑着,咧開嘴看着喜兒那驚愕的臉上慢慢轉化為欣喜。

  “公主!”喜兒突然開心的笑了出來,緊緊握住落落的手:“你真的沒死!真的!這手是熱的,身上也是熱的!”喜兒一邊說著,一邊抬手在落落的肩上輕輕按着:“真的,是熱的!”

  “傻丫頭!”落落無奈的笑着,抬手拍了拍喜兒的手:“你家公主我福大命大,絕對不會離開你們的!”

  “公、公主……”喜兒忽然哭了出來,上前一步也不管有沒有逾越規矩,抱住落落的肩低低的哭了出來:“你可嚇死喜兒了,喜兒這三天都坐在曼陀宮裡哭,你怎麼也不醒!我們所有人都以為公主離開了!這都三天了,幸好你現在醒了,不然再過四天,你就要下葬了!”

  落落皺起秀眉,抬手拍了拍喜兒的肩:“沒事了,我醒了不就好了嗎?”

  不過真沒想到,她剛在地府里呆上三個小時不到,這裡就已經過了三天了……

  “娘……”包子抬起腫腫的眼睛,哀怨的看着落落:“娘是不是不會再嚇焱兒了?”

  “不會了!”落落放開喜兒,低下身,輕輕拍着包子的腦袋:“你娘我呀,連地府里的小鬼都不怕了,誰敢再抓你娘走了呀?”

  喜兒在一旁破啼為笑,以為落落是在對包子說笑話,轉身將剛剛拿進來的衣服又拿了出去,一邊走一邊說:“公主,既然您已經沒事了,喜兒去給您找件喜慶的衣服來,你現在身上穿的是壽衣……”

  “啥?”落落愣住,低下頭看着身上的衣服:“這麼漂亮的雪紡長衫是壽衣啊?”

  “嗯。”喜兒抿了抿嘴,轉身就要走出去。

  “哎,等等!喜兒!”落落忽然上前,叫住喜兒:“冽寒呢?”

  喜兒先是一愣,隨即明白了過來。這幾天她終於知道了原來王就是冽寒王爺。

  “王在你這裡守了整整兩夜,今天早上喜兒過來要給你擦身子時,卻不知道王去了哪裡了!”

  “你怎麼還叫他王?”落落不解的擰起眉。

  “這個……”喜兒一直間不知怎麼解釋,低眉想了半天才把話弄順了,轉頭說:“聽說是因為原來的王已經死了!然後就是公主你出事的那天,也就是三天前,宮裡的大臣一起奉王爺為新的仇冥王。

  ”

  落落愣住。

  “不過喜兒不明白的是,王爺怎麼會突然成了這裡的王呢?”

  落落眯起眼,想着那天的事情。看來那些大臣是因為知道明冽寒比仇焰更適合做這個國的王,畢竟他那一身屬於王者的霸氣與英明果斷是絕對可以讓一個大國更加繁榮昌盛的。而且又因為明冽寒本來就是仇焰的親弟弟,看樣子那些仇冥國的大臣還是很想得開的!

  仇冥沒有因為失去王而大亂,反而奉了他們心中最英明的王為最高統治者。這些足以讓落落欣慰……

  只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明冽寒跑去哪裡了?

  落落讓喜兒先出去做她自己的事情,然後轉身將包子抱了起來,小心的避開傷口。

  看樣子太醫是已經幫她處理過傷口了,可是即使是處理過,當時也已經是救不回她的命,所以,她現在的傷口雖然痛,但是還是能感覺到被上過葯也有繃帶在包着。

  “包子乖。”落落將包子抱到床上,讓她乖乖的坐在那裡。

  “娘……”包子伸出胳膊想要落落好好的抱着,落落卻是拉下包子的小胳膊,在他的小臉上親了親:“包子乖一點,你都哭了好幾天了,一定很困,娘去找你爹!你在這裡好好的睡覺好不好?”

  “可是焱兒想和娘在一起……”包子低下頭,撅起小嘴。

  “等娘和爹爹一起回來時再來陪你好不好?你爹爹還不知道娘現在醒了呢!娘要去通知你爹,不然你爹爹也像包子一樣躲在哪裡大哭,是不是很醜呀?”

  “噫?”包子忽然抬起頭:“爹也會哭嗎?”

  “會。”他的心會哭,所以她要去挽救一下。

  “那娘快去吧,焱兒很乖,焱兒不哭了!焱兒等娘回來!”

  “好乖的包子!”落落在包子的小嘴上狠狠的吃了一口豆腐,然後幫他蓋好被子。

  半個時辰后,落落在仇冥國的整個皇宮裡來來回回的走了許久,嚇到了許多人,也終於讓許多人知道她沒有死……

  不過也有不少膽小的宮女以為她乍屍,嚇的不是暈了過去就是落荒而逃。

  落落沒有辦法,不去管她們,走過一間一間的宮殿,走到王的寢宮,走到王的金殿,也都沒有明冽寒的身影。

  落落孤疑的走到御花園,卻是還是沒有搜尋到明冽寒的身影。

  突然,落落彷彿是感覺到假山那邊有人,抬起頭,嚇了一跳,看向那一身黑衣,滿頭黑髮批散在肩上,低着頭閉着眼似乎是就那樣的在上邊坐了許久的明冽寒。

  “冽……”落落本想去叫他,卻是突然捂住嘴。賊兮兮又笑眯眯的小心的走上前,站在假山的不遠處,深深的看向那靜靜的坐着的明冽寒。

  真的如她所想,明冽寒儘管現在看起來傲然的坐在那裡似乎清醒着沒有人敢靠近他,但卻只有她知道,他現在根本是已經沒有任何的防備,就連她都已經走到這假山的下邊了,他居然連動也不動,恐怕現在正是最傷神吧。

  落落抿了抿嘴,輕輕的嘆着氣,在心裡默默道,有夫如此,她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落落提着裙擺,小心的一步一步爬上假山上的一塊一塊的石頭,一邊爬,一邊抬頭看向那坐在風中的一身黑衣的男子。

  這麼寬厚溫暖的背,將是她一生的依靠了……

  一塊一塊的石頭,落落一邊爬一邊在心裡好奇着,也不曉得他是怎麼想的,坐在哪裡不好,偏偏要坐在這麼高這麼危險的地方。

  突然腳下一滑,落落連忙抱住上邊的一塊大石,還好,幸好她沒有掉下去,否則她要是再進地府,恐怕那小鬍子就會一腳就把她踢到一邊兒去了。

  終於爬到了最靠近明冽寒的地方,他果然是一動也不動,根本就是一點防備也沒有。

  落落突然咬牙衝著他的背影,***,現在若是爬上來的不是她而是要殺害他的人,他是不是就一命嗚呼了?

  突然,落落似乎是看見明冽寒手裡拿着的一束黑黑的東西。落落先是一愣,伸了伸脖子終於看清了他手裡的東西,落落一驚,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不是吧,自己才死三天而己就掉了一束頭髮了?

  明冽寒手裡現在拿着的就是一束用白色絲帶系住的長長的頭髮,一看那麼好的發質就知道是她的。

  落落鼓起嘴,好你個明冽寒,不坐我旁邊等着我活過來,坐在這邊對着我頭髮看個屁啊你!想着想着,落落突然一鼓作氣的站起身,躥一前要搶過那束頭髮。可是邁的步子太大,整個身子突然向著前邊折了下去。

  “啊……!!!!!”落落驚恐的瞪大了眼睛大叫,抬起頭,看着那還是不動的明冽寒:“冽寒!救命啊!!!!”

  “啊啊啊啊啊……”

  明冽寒終於動了動身形,微微側過頭,看向那正在下墜的落落。

  猛的,看清了眼前的人兒,明冽寒的瞳孔一緊,突然躍起身,跳了下去,穩穩的接住落落的身子。

  “天啊……”沒有預想中的疼痛和粉身碎骨,落落將頭埋進明冽寒的懷裡,抬起一雙手緊緊的摟住他的脖子,差點哭了出來,嘟囔着:“嚇死我了……”

  “落落……?”明冽寒擰眉,穩穩的抱着落落的身子,卻是一時間不知問些什麼。

  難不成他坐着坐着,想着想着,就進入夢裡了……

  可是這手裡的真實感,是暖暖的,而且帶有着最真實的落落身上的那種淡淡的花香味……

  落落在明冽寒懷裡嘟囔了一下,感覺他似乎連再動一下都不敢,只是這樣抱着她,過了半天,落落終於抬起頭,笑眯眯的看着明冽寒。

  “你……”明冽寒擰眉看着落落。

  落落卻是笑眯眯的抬起眼,笑靨如花,一臉的陽光燦爛,甜甜的大聲說:“老公!我回來了!”

  落落一雙暖暖的小手,輕輕的爬上明冽寒那長出了青色鬍髭的俊臉,笑的一臉的明媚……

  陽光,好溫暖……

冷王的孽妃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