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曾經犯過一個錯誤800字作文

我曾經犯過一個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曾經犯過一個錯誤 

  五升六

  張卓穎 

  誰沒有犯過錯誤,錯誤是個壞傢伙,我曾經就撞上了它。 

  一天中午,我正在專心的做作業。突然,一隻手在我眼前晃晃悠悠,一會兒拿起我的語文書,一會兒拿起我的筆,我順着這隻手向“遠方”望去,只見張淑穎站在我的桌旁,正張着嘴“呵呵”的笑。我生氣地問:“你幹什麼?沒看見我正在做作業嗎?”“是的,我知道。”張淑英輕輕地一笑,“今天的數學作業好難,你做完了嗎?”做完了,幹嘛?”我不耐煩地看了她一眼。“那好啊,把你的《口算》 借我抄一下吧。”張淑穎伸出一隻手,可憐兮兮地說。“什麼?”我一聽,站了起來“你不會自己做?”“那不是太麻煩了嗎?”她無所謂地說。“可是……要知道張老師是很相信我們的自覺性的。”我壓低聲音說。但她居然毫不理會,不僅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更可恨的是它盡然用一些我特別喜歡的東西來誘惑我,不知所措的我只好把我的《口算》給她拿去。 

  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夜沒睡好。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叮叮叮”,當數學課上課的鈴聲響起時,看見張老師向教室走來,我忐忑不安,時不時看看四周,時不時看看張淑穎,心裡真害怕呀!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決不會做這種事!可是做了還是做了,只有等厄運的到來。 

  張老師走上講台,向下面掃了一眼,當張老師的眼光和我的眼光碰到一起的時候,我頓時渾身像針扎一樣難受。張老師的目光在我臉上停留了幾秒鐘,這幾秒鐘對我像有幾年一樣難熬。然後,張老師沒有點名,只是輕描淡寫地講了一下昨天作業中的問題,並且指出有人抄寫作業等等。張老師的聲音不大,而且還很和氣。而我卻覺得像重鎚敲打着我的頭一樣。我把頭低得下下的。 

  現在,我覺得在張老師的眼裡,我已經不是一個好學生了,我的名譽徹底的毀了。下課我都不敢和同學們一起玩。但是班上的同學們卻都安慰我,她們對我說:“不要緊,在我們眼裡你仍然是好學生,一個小錯誤,改了不就好了嗎?”現在我拚命地學數學,希望得到張老師的原諒。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改正錯誤。張老師,你能原諒我嗎?

我曾經犯過一個錯誤 標籤:一個錯誤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錯誤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