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錢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看到那些百萬富翁,他們住在豪華的別墅、房子里,帶着許多珍貴的金幣,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他們的生活總是豐衣足食。我就想:要是我有錢,我會幹什麼?

  假如我有錢,我會把我五分之二的錢捐給山區、農村和受災群眾,讓他們吃得好,穿得暖,不要再受苦,整天歡聲笑語的。

  假如我有錢,我會建一個大園子,裡面有兩幢樓。一幢分為兩層,上層是書房和卧室,還有一台電腦;下層有廚房、大客廳、房間、電視、計算機、側所和餐廳。另一幢樓矮一點,裡面有乒乓球台、桌球台、藍球筐和羽毛球場館。外面是草、花,還有四至七顆蒼翠挺拔的棕樹。有幾條石子鋪成的小路,在房子的西北方30度位置有一個大魚塘,裡面養着許多漂漂亮亮的金魚。

  假如我有錢,我會設計一種奇特的鞋,這種鞋可以幫助我們的生活,讓人的素質提高了。

  假如我有錢,我會……

  人們的生活在斷地提高。我會更加努力,讓想象變為事實!



假如我有錢 標籤:假如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