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美術老師作文

我的美術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美術老師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美術老師,她很喜歡我,人長的還很漂亮。 

  她有一雙含情脈脈的大眼睛,一個秀美的鼻子,一個唇如胭脂的嘴,嘴裡有兩排光潔閃亮的牙齒,還有一面和顏悅色的臉。她的頭髮柔軟順滑。 

  她穿的衣服總是新穎的,而且乾淨利落。 

  有一次,她教我們做五彩粽子,當她走到我這裡時,我的心加快了速度,因為,她嗓門很大,一喊,整個樓都能聽見的!所以,我害怕她。我看她朝我走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沒想到,她竟然拿起我的五彩粽子說:“你們大家都看看,都學學,人家王姝寧做的咋那麼好?再瞅瞅你們做的,像個啥?”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心想:哎,嚇死我了!我的媽呀,原來是在表揚我呀!下課時,我對我的好朋友們講了表揚后我的興奮。 

  還有一次,我正在上課,美術老師就派三年一班的一名同學來找我,那名同學到我班說:“美術老師找一下王姝寧。”我們班老師說:“王姝寧,去吧。”我就跟她去了。到了三年一班,只見,美術老師在那兒坐着,我說:“美術老師,什麼事呀?”她說:“學校有一個叫《慶六一書畫大賽的》我把你報上去了,因為我認為你行!”我說:“好,謝謝老師!”就這樣,我獲得了大獎! 

  我不但不怕她了,而且,還越來越喜歡她了!

2、(090522周記)我的美術老師作文600字


每星期的星期六上午,我都要去學美術。 

  我的美術老師五十多歲了,我們都叫他梅老師。他的頭髮光禿禿的,好像一片沒有綠葉的“樹林”。他的眼角布滿了皺紋,一笑起來皺紋就顯而易見了。他的嘴巴厚厚的,抿着嘴巴清晰可見。 

  他的水平名不虛傳,他畫的畫也栩栩如生。他畫的瀑布真是氣勢磅礴、一瀉千里、氣吞山河,真可以算是“飛流直下三千尺”; 他畫的山真是安如泰山、表裡山河、草木皆兵; 他畫的人真是呼之欲出、惟妙惟肖,形態各異,把人物的外貌、神態、動作都躍然紙上; 他畫的花真是爭奇鬥豔、完美無瑕……他的畫濃淡、深淺表示地都很到位、很完整。 

  他對待人和藹可親。有一次,一位同學一不小心打翻了顏料盤,把地上弄地髒兮兮的。那位同學以為老師要批評他了,便“嗚嗚”的哭了起來,老師一聽到哭聲,連忙大步走了過來,遞過一張餐巾紙,幫她擦乾了眼淚。他說:“別哭了,我不會批評你的,快擦乾眼淚,不然眼睛哭紅了可不好看了,把地上的顏料用毛巾擦乾淨就可以了。”說完,搭搭她的肩膀,走了。那位同學破涕為笑,拭了淚,馬上拿來一塊干毛巾,跪坐在地上,竭盡全力的擦着。不一會兒,地上立刻乾淨、整潔,變得有光澤了。 

  他還是一位幽默的老師呢。他上課總是面帶笑容,有的時候說幾個笑話或是腦筋急轉彎,讓同學們快樂快樂。“一位司機開着汽車來動物園參觀,來到猴子住的地方,為什麼車子不開了呢?”頓時,周圍鴉雀無聲,安靜極了!同學們都搖了搖頭,老師公布答案了:“因為那位司機把猴子的屁股看成了紅燈!”霎時,同學們都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的美術老師!

3、我的美術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美術老師 

  有人喜歡講課生動有趣的語文老師,有人喜歡講課認真嚴肅的數學老師,而我最喜歡講課幽默、形象、生動的美術老師——吳老師。 

  吳老師中等身材,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藏在後面的大眼睛總是和氣地幽默地望着別人,整天都是笑眯眯的,一點都沒有老師那樣嚴肅的樣子,所以我們班同學都和他挺親近的。 

  幽默是吳老師最大的特點。 

  吳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的時候,他的自我介紹就十分有趣。那天,吳老師夾着書,大步跨進教室,他走路的樣子就像孫悟空,於是全班都在大笑。我就想這:這個老師中間不會有個孫吧?這麼像孫悟空的?算了,等他介紹了。等全班都笑夠了,他拿起一支粉筆上刷刷地畫了一個簡單的孫悟空,旁邊寫到:孫悟空是我的爺爺,我是他孫子——吳老師。畫(寫)完,他就轉過身來,面帶微笑說:呵呵。第一次教你們這個猴孩子,要聽你叔叔的話哈!”吳老師可真幽默,這種別具一格的自我介紹我還沒見過呢。朋友,你知道老師為什麼畫個孫悟空嗎?原來,他想活躍一下課堂氣氛,讓我們對他消除畏懼心理,喜歡上美術課。果然,同學們都喜歡上美術課了,剛上完一堂美術課,又盼着下一節美術課的到來。你說新鮮不新鮮? 

  有一次,吳老師教我們畫人物畫,他說:“畫人要自然用筆,不能畫的四四方方的。”接着,他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線條筆直的人,大家都笑起來了。有人就說:“老師,你畫的是不是機器人啊?”吳老師說:“對呀,你們畫的時候別像我一樣喔!” 

  最後告訴你喔,吳老師畫的畫可逼真了。

  PS:第一次寫人物,請大家多多指點指點啊。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哦。謝謝

4、我的美術老師作文700字


  快來聽,她那帶成都味的普通話,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了。你還不知道吧,這是剛調來的一個美術老師,姓陳。她的個兒頭不高,留着一頭又多又卷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都像在尋找什麼,從沒歇着過。陳老師也許是想觀察得更為清楚,就戴了一副小眼鏡,看上去挺有學問的。

  她讓我最難忘的,應該算是本學期的第一節美術課了。說到這兒,你也許並不覺得會有什麼稀奇,老師無非就是做個自我介紹,然後讓我們畫幅畫,互相了解一下罷了。

  可這個陳老師不同,她穿着一件色彩極其鮮艷的衣服進了教室,接着又東看看西瞧瞧,忽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盯准了一堵牆,問我們:“誰來說說,這是什麼顏色?”我們莫明其妙地望着陳老師,心想:這恐怕是問給3歲小孩的問題吧,是不是我們聽錯了?要不,準是老師走錯地方了!“怎麼沒人回答呢?”老師雖然還是帶着笑意在問,但看得出她的臉上滲出了一點失望的表情。我們這才齊聲答道:“白色!”這麼幼稚的問題,居然讓老師一陣冷笑后,含着萬分神秘的色彩,悄聲對我們說:“再仔細想想。”老師這麼一說,顯然是我們答錯了,可怎麼會呢?

  全班同學都只好微微地搖搖頭,靜靜地聽老師講解。陳老師先讓一個穿着藍顏色衣服的同學站到牆前面,說:“你們好好觀察一下,除了白色,還有什麼顏色?”“藍色!”我們猜測到。陳老師淡淡一笑,點點頭,又說:“如果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同學站在這兒,你們想想,牆上還有什麼顏色?”噢,我明白了,牆要受其它物體顏色的影響,任何物體都一樣,它的顏色並不是單純的。

  同時,我也知道陳老師為什麼要問那個所謂幼稚的問題了。接着,她給我們敘述了她遇到過的許多趣事。在一陣陣笑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及陳老師的教學原則。

  每節課,陳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吸引我們,讓人倍感親切,又覺得她高深莫測,因為誰也不知道這個怪老師還會有啥怪招兒!


5、我的美術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美術老師是校長,他一進教室,就看到他那高大的身體,嚴肅的目光,大大的腳步,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校長的教學經驗非常非常的多,他懂得什麼中國畫呀、繪畫、素描等之類的大藝術,就像一個很出名的畫家一樣,很會畫畫。有兩件事可以看出校長很關心學生,第一件是:有一次,我不懂得素描怎麼畫,校長走了過來把着我的手畫幾下,我就懂了。第二件事是:有一次我頭低的很厲害,校長過來說:“這位同學,不要低頭,挺直腰板畫。”

  從這兩件小事中,校長竟然這麼關心學生,真是難得啊!他教學生的方法是:先給學生打好學生的基礎,再教學生,怪不得他能從以前的老師升到現在的校長呢!

  以後每次我畫畫的時候,都會想到校長說的要挺直腰板畫和給我打基礎這兩件普通的小事情。


6、我的美術老師作文500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是這些事情大多數都像一擦就掉的鉛筆字,消失在我的腦海里,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年,我剛滿4歲,我就報名參加幼兒園的畫畫興趣小組學畫畫。 

教我的老師姓於,我們叫他於老師。於老師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一張和藹可親的臉。 

  剛去時,我什麼都不懂,於老師讓我們畫幾個圖形,我什麼都不會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老師似乎已經看出我的心思,便走到我的面前說:“佳琪,你是不是不會畫啊?”“是!”我邊手邊哭了起來。於老師幫我擦乾了眼淚。握着我的小手,一筆一畫地畫起來。“這個是圓形,自己畫畫看。”我畫得真難看,好像被狗啃了,一個洞一個洞的。於老師竟然說:“這個圓畫得很好,但是手不要顫抖,而且要一筆完成,不接筆,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回答道。“丁零零”下課了!我正想走,於老師叫住我,說:“佳琪,你媽媽還沒有來,你在練習一會兒。”我往窗外望了望,媽媽還沒有來,我只好不情願地說:“好。”我心裡想:為什麼只留我下來?還生氣地瞪了他一眼。過了十分鐘左右,於老師讓我回家了。我馬上像只自由的小鳥衝出了教室。 

  現如今,我在畫畫時,身旁總會發出一聲聲讚歎,這時,我總會想起於老師,是您教會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