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我有七色花400字作文

如果我有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有七色花 

  青島金門路小學 六(4) 李一昊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所有的自然災害全部消失,讓人們過上沒有隱患的每一天。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世界變得和平,不讓人們在戰爭中失去親人而悲傷。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消失,或讓他們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人們就能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所有的疾病全部消失,不要人們因疾病失去親人而悲痛。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貧窮家庭變得不再貧窮,讓人們過上非常富有的生活。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世界上的孩子不再因學業繁重而苦惱,讓他們天天在遊樂場上裹着休閑的生活,讓那些因學習和升學問題而自殺的現象變成零。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家長不再嘮叨,讓孩子們不再因嘮叨而煩惱。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世界上冷血動物全都有一顆善良的心,讓其他動物過得安心。 

  如果我有七色花…… 

  指導教師:喬永奎

如果我有七色花 標籤: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