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300字作文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的紅鼻子、半圓的大嘴巴、胖乎乎的身體,脖子上掛着一個小鈴鐺,還有一個神奇的“口袋”,這就是哆啦A夢。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那麼我的生活會更甜美。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整理家務的機器,幫媽媽做家務,這樣媽媽就不會那麼累了。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竹蜻蜓,我就可以飛上藍天跟小鳥、雲親密的接觸,飛到大海上,聽着浪濤拍岸的聲響,那定是舒服極了。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隨意門,這樣我就可以想去哪裡,就能去哪裡,輕輕鬆鬆去旅遊。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製造食物和學校的機器,那麼貧困地區的小朋友都會有學上,有食物吃。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哆啦A夢是虛構的,如果這是現實,那該多好啊!

  杭州市育才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季威紳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 標籤: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