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浙江省寧波 江東實驗小學404 崔納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它的名字叫做“七色花”。七色花是一朵美麗又有神聖的花。你如果要什麼,只要撕下一片花瓣,就可以得到你要的東西。所以,我想要一朵七色花。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會讓世界有聲有色。

  我會先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讓中國的“非典型肺炎”飛到九重雲霄,再也不能回來。

  着,我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讓世界變成綠色的海洋。給鳥兒一個更快樂更美麗的家,讓它們在綠色的家中唱歌、跳舞、做遊戲。

  然後,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讓世界更加繁榮富強。

  我還會撕下一片花瓣,讓美麗的嬋娟上有空氣、水,還有風、雲、雨、雪。讓早晚的溫度相差不要太多。讓人類看到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的山峰。

  最後,我會撕下一片花瓣。讓我們人類說的髒話消失,讓我國變成文明國家。

  有三片花瓣我要我要藏起來,以後在慢慢項用。

  指導教師:謝老師

作文好,寫出了你心中的意思。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標籤: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