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500字作文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美麗。

  我拿着魔杖,來到那無邊無際的黃色世界??沙漠,造起有一片生機。只見我舉起魔杖,對着沙漠念了一句咒語。瞧!一眨眼的功夫,沙漠變得多麼美麗:一棵棵林立的大樹組成了一座座看不到盡頭的森林;五顏六色花兒開遍了黃沙變成的草地上;小草們正張開大嘴,迎接着春天的甘露。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枝葉們在雨霧中唱着跳着。雨後,葉子上、花瓣上,都留下了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

  我來到城裡,聽到有人在議論:“恐龍是怎麼滅絕的?誰知道!”“如果可以親眼看一看就好了……”聽后,我用魔杖變出了一種時光飛機,它能帶你去歷史的各個角落遨遊,也可以讓你留在那裡。如今,科學家們利用時光飛機揭開了恐龍是怎樣滅絕的,金字塔之迷……嚮往和平的人們從戰爭時期來到了和平時代,喜歡收集文物的人們也用它到歷史各地去採集……

  我來到臭氧層,把稀疏的地方變得和以前一樣稠密。還給予了它再生的能力,使它即使再遭到破壞也能立刻恢復。

  我還將面臨滅絕的生物脫離了險境;把污染的空氣變得清新無比……

  啊,現在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但我們不能總依耐這根魔杖,也要從自己做起,一同來維護這個世界。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 標籤: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