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離開幼兒園五年了。這五年來,您還好嗎? 

  從前,我還是不到一米的小孩子,而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一米多的大孩子了。 

  想起我在幼兒園的幾年生活,我的眼前總出現您那和藹可親的音容笑貌。 

  還記得那次我生病了,醫生開了不少葯。 

  午飯過後,我隨着同學們飛奔出教室,準備休息,把吃藥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您走到休息室,輕聲地對我說:“該吃藥了。”我不大情願地跟您走到了教室。 

  當您準備好葯,送到我嘴邊時,我卻調皮地說:“不要!葯太難吃了。”您聽了以後,走到我面前,和言安慰,我才不情願地吃了葯。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不再像從前那樣調皮,我已經懂得照顧自己,能夠分辨是非,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我一定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傷對我好的每一個人的心。聽不進長輩的勸告。 

  陳老師,感謝您曾經對我的教導,讓我如今懂得了這麼多道理。 

  您的學生××× 

  2010年2月9日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幼兒園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