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幼兒園老師的信400字作文

給幼兒園老師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張老師:

  您好,身體好嗎?您還記得三年級那個膽小的女孩—佳怡嗎?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你是可親可敬的好老師!三年前的一天,您讓我們玩玩具時,小剛搶走了我手中的玩具,您看見了,快步走過來,眼睛里閃着責備的目光。接着又從小剛手裡拿過玩具,對我親切地說:“好孩子是不哭的,來,老師幫你擦眼淚。”從那以後,我在幼兒園裡再也沒哭過,因為哭了,您就不會說我是好孩子了。

  你對我們總是那麼的和藹、那麼關心。一次,我不小心從高高的石凳上摔了下來,額頭上出了血,我嚇得“哇哇”大叫,嘴裡一個勁的喊:“媽媽喲,你快來,好疼喲—”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您聽見了我的叫聲,急忙跑過來,背上我,飛也似的向校醫室跑去。到了校醫室,醫生們急忙給我上藥、包紮。您焦急地站在旁邊,捏着我的小手,輕聲地說:“不哭,乖孩子不哭馬上不疼了。”

  張老師,我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的每一步成長,都伴着你的汗水,我真為有您這樣的啟蒙老師驕傲!

  祝您:

  身體健康!

  蓮花學校三年級:顧佳怡



給幼兒園老師的信 標籤:幼兒園作文 寫給老師的信作文 給老師的信作文 幼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