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白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離開母校六年了。 

  回首六年前幼兒園的生活,我從認字識數到能寫會算,從學知識到懂得做人的道理,從一個無知的幼童到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這中間您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啊! 

  親愛的白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您不但是我最尊敬的老師,也是我最值得信任的好朋友。白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不舒服,上課嘔吐起來。同學們不但幫助我,照顧我,而且您還拿出自己的錢來給我看病買葯,親自把我送到家裡。多麼好的老師啊,您的音容笑貌,我將永遠銘記在心。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學到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您說,我能不感激您,愛戴您嗎? 

  對了,給您說說我近期的學習和生活狀況。我在各方面努力學習,積極進取,提前預習功課,課堂上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每一次考試我都能認真、細緻的檢查。在家裡,我不惹爸爸媽媽生氣,還幫爸爸媽媽做家務,為他們排憂解難。 

  現在,我的各科成績一直很平穩,我會在今後更加努力學習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向您彙報! 

  夜已經很深了,可我想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下面的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表示...... 

  祝您:工作順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你永遠的學生陳柯瑤 

  2009年2月18日

給幼兒園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幼兒園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