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幼兒園老師450字作文

我的幼兒園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張老師是我的第一個老師直到今天雖然見不到面了但我還記是得她。

  小張老師是個很很親和的人也正是因此我們都很喜歡小張老師,她很年輕有一頭長發身上沒有其他大人都會有的香水味,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能感覺到的只有一點點的肥皂的味道。

  第一天到幼兒園我緊緊地抓着爸爸的手看着對我笑着承諾一定會來接我的他不停的流眼淚哭泣。

  我想爸爸一定不會捨得看着我哭還把我扔在這裡的,所以我樂庫聲音越大其他小朋友都看着我這讓我更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離開這裡,就在這個時候小張老師從後面抱住了我她輕輕的摸着我的腦袋用紙巾幫我擦着鼻子就在我一不留神的時候爸爸已經不見了。

  那個時候我好害怕而王老師又是離我最近的人,我靠在她的懷抱里不停地哭泣而她就一直蹲在那裡抱着我直到我哭累到睡着。

  小張老師陪伴了我三年,在那三年裡我從學會摺紙到學會系鞋帶無時無刻不是她陪伴着我。

  老師,一直以來謝謝你陪伴着我走過了我的童年。

我的幼兒園老師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