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似水無痕1200字作文

似水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站在黑色的鐵軌上看見自己單薄的青春孤獨地在鐵軌的邊沿上無情地漫延着,終究無法抵達終點,終究無法躲閃這黑色的祝福。我不斷的在黑暗中追逐那分屬於自己的小幸福,就像蒙上眼睛尋找來時的路。我的筆尖落在紙上,發出鑽石般的響聲。 

  我是一個風裡長大的孩子,註定我有風的悲哀,任何時候,我總喜歡用自己迷離的雙眼去洞查我周圍的一切。所有的悲歡離合與那一個充滿離別的站台,已經像霧靄一樣,消失在天涯的某個海角。我終究是一個流浪的人,流浪在那個被遺望的角落。 

  我有我自己的苦楚與悲哀,我的笑容背後掩飾了無盡的淚水,用笑容掩飾痛苦的人是最可怕的。他們的笑容後面暗藏罪惡,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充滿罪惡的人。我是快樂的,但同時又是不快樂的,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我不是經常快樂,我笑我自己的笑,也笑別人的笑,朋友們說我是這個世間少有的瘋子。 

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我忽然發現自己的靈魂,我的靈魂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在漫無目的地漂浮,人是靈魂的負荷體,我靜靜地來到這個世界,就讓我悄悄地死去,我的存在已沒有什麼意義,對什麼也構不成威脅,沒有會在乎我,世界有我不多,缺我不少。我死後,我會在奈何橋上守候我所有的朋友,不管時間有多久,我都要跟他們做最後一次道別,那時,我但願天堂里有一個電話亭,我會給我的朋友打一個電話,道一聲晚安。 

  也許,我的前生是一隻生活在水裡的魚,不然,我不會躲在那個黑暗的角落裡孤單的流淚。我不在別人面前流淚是因為我生活在水裡,水裡沒有塵世的紛紛擾擾與恩恩怨怨,也沒有記憶中那曾經走過的最繁華的街頭。一切定格的事情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在純潔的如同煙花一樣的水面上,水無痕。這就是我一生也無法擺脫的孤寂,這是我的宿命,註定我無法走出自己為自己劃定的禁區,我給自己的無期徒刑終究無法消失。我就這樣簡單而複雜地活着。 

  我曾經用同樣的執着去喚醒塵封已久的記憶,記憶中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孩子,每天都用一個很空的心去面對 這個紛亂的世界。用自己無盡的掙扎去向世人宣告:這世間我曾經留下過足跡。那些索繞在夢中的記憶,像一群飄蕩不定的魂一樣不停地發生着質的變化。那些騎在單車上的歲月;那些一起揮霍過的青春;那些一起駐足過的驛站;那些一起渡過的日子。如今是那樣的遙不可及。偶爾停留在那長長的站台,我只看見自己孤獨的影子,在窗外茫然地飄零,然後不知不覺消失在天的盡頭。 

流浪在流浪的前方迷茫,飄泊在漂泊之外的尋覓,當一枚蘋果最終背叛了堅持,當一顆流星最終滑過天際,我們都無法讓它進入正常的軌道,我們必須背叛那顆受傷的心,我們必須讓它回歸大自然併發出誘人的氣息,一顆心將何去何從,最終無法釋懷。忽然的我看見自己的靈魂在孤獨的夜空中飄浮不定,青春可以傷感,但不可以絕望,我才徹底悟出它所應有的內涵,它不應該被欺騙,更不應該被遺忘。 

  也許,我的一生都註定要這樣的活下去,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留給自己的只有迷茫與孤獨。

似水無痕 標籤:似水年華作文 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