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態綠博園400字作文

生態綠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生態綠博園”這個名字,沒去過的人都會以為是個植物園,可是,它是什麼?在你的預料之外,它是一家飯店。

  一開始我也覺得奇怪,飯店幹嘛取名叫生態綠博園,進去了我才知道。一進門,我就看見了幾棵真的樹,我想有樹也不能叫做“生態綠博園”呀!可是再往裡面走,我就改變了主意。裡面有假山,有噴泉,有紅花,有綠樹。我們的包廂在一個小樹林間,打開門還有一股農家風情。我們先去點菜,菜在一個地球儀上,可以轉,這樣就可以不必走動。點魚的地方在一個“海盜船”里,船頭有一位阿姨在彈古箏。點好了菜,我們就去洗手,一洗才知道,那出來的水是井水。

  飯後,我和妹妹去假山裡看了看,哇!也是餐廳,而且是石頭的。這裡真是太美了!

  我喜歡這裡,一個菜香濃溢的地方,我喜歡這裡,一個樹林優雅的地方,我喜歡這裡,一個叫生態綠博園的地方。

  江西省南昌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 朱嘉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生態綠博園 標籤:綠博園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