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博園500字作文

綠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奧體地區,有一顆閃亮的明珠,那就是南京綠博園。

  之所以叫綠博園,是因為綠博園內有許多形態各異的植物。有梧桐、有銀杏、有楓樹、還有松樹……當然,除了樹,還有爭奇鬥豔的花:野菊、桃花、蠟梅、海棠……都非常招人喜愛。其中,我最喜歡月季了。每次我走進綠博園,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叢叢盛開的月季花。這種花散布在園子里的每一個角落,是那樣的平凡,又是那樣的具有生命力。遠遠望去,紅月季是那樣火熱,白月季是那樣的純潔,黃月季是那樣的高貴,粉月季又是那樣的嬌艷,整個園子被裝點得活力四射。看着這些植物,遊客們挪不開腳了,紛紛拿出相機,只聽得到處是一片咔嚓聲。

  我每次去綠博園還有一個不可不去的地方,那就是各國的園林區。綠博園把各國特色濃縮在一個個小園子里。有新加坡園、有墨西哥園、有埃及園……其中最漂亮的要屬荷蘭園了。荷蘭園的門是用木條製做的,顯得古樸大氣。道路兩旁全是鬱金香,有黃的、有紅的、還有藍色的真美呀!你再一抬頭,高高的風車在遠遠地跟你打招呼呢。湖藍色的風葉,稍有風起就咿咿呀呀地轉了起來。沿着道路往前走,你會看見一個稻草屋子,一個大池塘緊貼着草屋。池塘邊架着一部水輪車。水輪車轉動時,池塘里就翻起一陣陣漣漪,草屋的倒影就模模糊糊地晃動起來了,像一個精靈在跟你耍寶。

  綠博園還有更精採的地方呢,你想知道嗎?那就去綠博園看看吧!

  五年級:北小之友



綠博園 標籤:綠博園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