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園博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園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我和老師、同學們去到了令人嚮往的園博園。 

  進入園內,看見有一座橋,她叫”映翠橋”,橋是用大理石做成的,橋上兩邊的欄杆上刻有美麗的圖案,這些圖案上有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有鳥獸,有花草。橋下就是所謂的”映翠湖”,湖水清澈,湖中間有音樂噴泉,湖兩邊的花草樹木,倒映在湖水中,顯得更青翠了! 

  過了橋,有一個天海廣場,廣場中夾有一個卡通人物,我很喜歡它。廣場兩邊花草樹木長得高大,大樹下有很多凳子。人們可以在那裡休息,乘涼。我們在那裡照了很多照片。拍完照以後,我們又接着往前走,就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兒童樂園,那裡面有滑滑梯 蹺蹺板 迷宮等等好玩的東西。我迫不及待的跟我的同學梁一起玩蹺蹺板。我坐一頭,他坐另一頭,因為我比他胖,所以我一坐上去,他就被蹺得老高,他就在半空中快樂地大聲喊道:“我飛起來了!我飛起來了!”我一站起來,翹得半天高的梁像是被擊落的飛機,“咚”一聲,一下墜到地面,震得他兩手捂着屁股,大叫:“哎喲,疼死我了!你這小子想謀財害命呀!”看見他忽喜忽悲的樣子,我和大夥都樂得哈哈大笑。 

  園博園不但風景優美,是深圳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更是我們快樂的殿堂。

美麗的園博園 標籤: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辛勤的園丁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