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綠博園的春天350字作文

綠博園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綠博園的春天

  春天的時節,陽光燦爛,嫵媚的春風,吹開了百花爭放的季節。

  我和龍源湖學校(2)6班的小朋友來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鄭州綠博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座山水相依的假山,假山懷抱着清澈的流水,流水伴着暖暖的春風在陽光下泛着微波,好像微笑着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參觀鄭州綠博園”。

  假山的後方是一顆紅色的生命之樹綻開着雙手,他們相互依存,時時刻刻在提醒着我們要與植物和諧相處,生命之花才能開的更加美麗。

  在音樂噴泉廣場,音樂噴泉隨着美麗的音樂在跳動,落下的流水像美麗的一個個的音樂符號,半空中的噴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現出一道美麗彩虹。旁邊的柳樹枝條像一名出色的演奏家,在嫵媚的春風下奏響着春天的舞曲,我和小朋友在歡快的音樂下嬉鬧着、歡呼着,綠博園的春天在落日的陽光沐浴下更加美麗。



綠博園的春天 標籤:綠博園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 校園的春天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