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園博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園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園博園

  園博園的吉祥物是綠綠的“山娃”,它代表着園博園的所有,也代表着環保,綠意無限,還代表了天地母親的心。 

  園博園共有五個大門,分別是東門、西門、南門、北門、正門。園博園的中心有一座塔,叫“重雲塔”,高高的有九層,每一層都有四個大大的燈籠,像四個火紅的太陽,發出燦爛的微笑;站在塔頂上仰望,看見了飛機場,像一個大螃蟹,旁邊川流不息的汽車,像正在飛奔的駿馬。在這三百多個園中,我最喜歡其中的三亞園、上海園、天津園。三亞園的旁邊有天涯海角,水花飛濺的景物,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三亞園裡面還有海灘,沙白如銀,各種顏色的貝殼碎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眺望大海,風兒和海浪好像在海面上嬉戲追逐,?R起千萬朵白蓮般的浪花,景色十分迷人。上海園到處鮮花盛開,各種顏色的花,在雨水的滋潤下,顯得格外的美麗,讓整個上海園在生機勃勃,這又讓我想起了一首詩,“人面桃花相映紅,”必定是在上海園,上海園的中心有一口井,井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的海子,美麗極了。天津園的古典風格讓我敬佩,許多小橋交錯在一起,像幾條在飛舞的龍,往水裡一看,小魚小蝦在嬉戲打鬧,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瞎子摸魚,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園博園,是世界各地美景的聚集點,到處生機勃勃,美麗迷人。

Q Q2 0 8 2 3 4投稿

美麗的園博園 標籤: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辛勤的園丁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