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深圳園博園700字作文

游深圳園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進園博園,我們就聽到了微弱的音樂聲傳入耳中,尋聲過去,啊!原來是音樂噴泉。音樂噴泉就是一個裝了很多個噴頭的大大的湖。噴頭是可以轉動的,一轉起來,噴上來的一束束水流就跳起舞來,好象是幾隻美麗的天鵝在引頸飛舞。一陣微風吹過,掛在旁邊的綠樹上的小紅傘微微飄動,像一個個小蘋果。優美的音樂隨着噴頭噴的水花響着,真是有聲有色呀。 

  接下來,我們去了通天雲梯,通天雲梯很長,由一顆顆的鵝卵石鋪成一條向上的路。水就從高處順着石路流了下來。我脫了鞋子,踩着硌腳的鵝卵石向上爬。涼涼的水從腳上柔柔的流過,那舒服的感覺可真是妙不可言呀。 

  我們的下一站——倫敦橋(我老媽起的名字) 

  倫敦橋是一首英文歌,歌詞的意思是:“倫敦橋斷了。”我們看到的橋建在一個又深有大的湖上,是一個玻璃作成的橋,我們只能走一段就要停下來了,因為這個橋是個斷橋,只能到了湖中心就是盡頭了。老媽起的名字挺貼切的么。 

  湖的另一邊是一個玻璃做的精緻的小房子,要想到湖那頭的小房子里,過橋是不行了,於是我們只好兵分兩路。表哥和媽媽一路,我和爸爸一路。最後我和爸爸抄了近路來到了房子前。房子周圍也有許多的噴頭,這些噴頭噴出很多的冷氣,房子籠罩在霧氣中,真是一個仙境呀。我們穿過霧氣來到了房子里,定睛一看,一盆盆的綠色植物擺在我們的面前,媽媽說那都是珍奇的蘭花,我仔細的看,果然很美,很香。 

  看完了這些東西,我們就去登塔。這個塔全身白色,有13層高,爬起來很枯燥,但我把它變的有意思了,我和表哥比賽爬塔。最後我先爬上了塔頂。向下望去,園博園美麗的風景展現在我眼前。無邊的綠色象一個海洋,涼風吹過來,心裡感到很涼爽。園博園可真美呀。 

  回到家,我雖然很累,但我卻很高興。我想下次還要到這裡,再去欣賞美麗的園博園。

游深圳園博園 標籤:游深圳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深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