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年初三園博園800字作文

大年初三園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年初三,我和爸爸來到園博園感受節日氣氛。我們經迎賓廣場,穿梭過夢幻牆,我們來到了映翠湖。湖面波光粼粼,在湖中心,有着一道道噴泉,伴隨動人的音樂,噴泉水在半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隨着樂聲的變換,噴泉源頭方位不斷改變,泉水在空中彷彿表演着變換無窮的演技。

  過映翠橋,經百步雲梯,來到了“日本庭園”,庭園中有一幢日式建築的矮房,房內的布局與房屋的結構,完全屬於日式風格。離開“日本庭園”,這一領域,深綠的草坪,幾座客式建築,鵝卵石鋪成的小石路……洋溢着淡淡的客家風情。

  在林蔭道上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西區的“相伴同行”這一區域。在深藍色的球體上雕刻着“相伴同行”四個大字,背後刻着“深圳,大連”。球體前方有海豚,海獅,鯊魚的雕像。因為天津,上海,大連,廈門、深圳都是沿海的海賓城市,城市都有相關聯繫,園博園淵藪各地特色,而“相伴同行”正是大連一地的代表,同時也象徵著海賓城市手挽手,相伴同行,向美好的方向使航。

  蝶園。蝶園上有一座浮雕,上面雕着一對比翼雙飛的大蝴蝶,在旁邊,有一座雕塑,塑着一對戀人,在蝶園四周那美麗的奇花異草中穿行着一對色彩斑斕的蝴蝶,彷彿在編織着一個美麗的神話。

  天海廣場位於正中央,正中間有一座異樣大方而美觀的藝術雕像,它是園博園的吉祥物,由紅,黃,綠三種顏色構成,形狀如同一種有着頑強生命力的花卉,由綠葉托着一朵異樣艷紅的花朵,正如“萬綠從中一點紅”。在天海廣場上望去,能看到深圳與香港的交接線,能強烈感受到兩地文化不斷促進,看看園博園的標誌,吉祥物,彷彿不再是一片綠葉托起一朵花朵,而是托起深圳這顆璀璨的明珠!

  最讓人興奮的是登上聚福山,爬上8層高的福塔,因為位於福田名福山,塔上刻滿了福字而命名福塔。從塔上而下一覽整個園的風景時,又有了另一番美的感受。

  園博園是休閑的好去處,當工作累了在裡面走走,可消出疲勞,小朋友們可在裡面放鬆心情,放鬆身心……

  六年級:羽鳥



大年初三園博園 標籤:大年初一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