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博園遊記·450字作文

綠博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班同學去綠博園參加實踐活動,這一天過得真使我難忘啊!

  在路上,天氣十分酷熱。一路上,老師不斷的講解有關綠博園的知識,大家聽得都很認真。原來我不知道的一些知識,經過老師的講解,我不僅明白了一些我不懂的知識,還學到了一些新知識呢!

  在路上,老師不僅講課,還有娛樂。我們的主題是“讓綠色融入我們的生活”,目的是“尋找春天”……過了好一會兒,大巴才到綠博園。

  在園門口,我看到了園寶“綠童”,它全身都由綠葉圍成,身後還有一片梧桐樹的葉子。彷彿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進了園內,我們先來到湖北園,進了湖北內,我看到了一隻龍舟,旁邊還有粽子形的大石頭。這些裝飾都是為了紀念偉人屈原而製造的。

  隨後,我們又跟着導遊來的上海園,那裡有一棟好大的別墅,也好漂亮。據說。那裡是聶耳工作的地方……

  光陰似箭,這一天飛快的就過去了。說實話,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呢!

  二七區黃崗寺小學五年級:荊競



綠博園遊記· 標籤:綠博園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迪士尼樂園遊記作文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