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園博園450字作文

我愛園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園博園

  南開小學:陳若思

  春后的星期天,爸爸和我一起去重慶園博園玩。

  一到園博園大門口,周圍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一進門口美麗的梧桐樹向我們招手,高高的銀杏樹到處都是;漂亮的小洋房整整齊齊,各具風格;綠油油的草地一大片一大片的,像是有規律的排列着;鮮艷的花朵數也數不清,有紅的、黃的、紫的,到處都是,就像一片火紅的海洋,把整個園博園裝點的無比美麗。

  一株株的鬱金香,更是給公園增添了春的色彩,淡紫的、紅色的、白色的……,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姿態萬天,有的含苞未放,有的怒花開放,各種顏色的花,簡直使遊人們目不暇接。聽,春天在田野里唱歌。我們來到小路上,溫和的春風輕柔的吹拂着我們的臉。

  我們到處走走看看,到了湖邊,我們滑了船,好開心,游完了湖,然後到了澳門展廳,香港展廳等等,我們每到一個展廳爸爸都給我介紹和照相,並對我說:香港那是個好地方,叫我好好學習,以後帶我去哪兒玩。

  園博園真漂亮,在回家的時候我還買了吉祥物:山娃。園博園面積太大,好多地方還沒有遊玩,天快黑了,我們帶着遺憾返回了家,我還想去園博園。



我愛園博園 標籤: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