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那些事500字作文

國慶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國慶節,我可是滿肚子的苦水啊!從小到大我國慶可是從沒出去過一次!你一定在想我在幹嘛,在家宅着?上課外班?全錯了!!!我國慶要回老家幹活!!!沒想到吧!!!

  其實上面說的有點誇大其詞了,回來家也挺好玩的,沒剛才說的那麼慘,回老家可以玩玉米山,老好玩了!就是一大堆玉米堆在一起像一座小山,從“山上”滑下來,特別爽。不過,玩的時候你可要換一條褲子,要是褲子磨破了,你可是要挨媽媽揍的!

  去地里拔花生也十分有趣,你會發現許多在城市裡看不到的東西,有筷子粗,兩寸長的蚯蚓,摸一摸軟軟的,在地里隨處可見拇指大的蟋蟀在田裡跳來跳去,如果你能捉到它說明你身手不凡。

  說完玩,再說說吃吧!老家的飯也十分誘人呢!全是天然無公害的,有扁豆角、絲瓜、大白菜……特別好吃,水果有石榴、柿子……

  說完玩說完吃,我們再說說我最不想說的幹活,我們先是剝玉米,把玉米從頂上剝開再把頭上的一掰,別看這麼一點小事,干多了也會讓你吃不消的,頭一天掰50個玉米,第二天你的手指頭尖就會又腫又痛。落花生還是比較容易的,拿一個桶,目的是讓花生的莖和花生分離,往桶邊打就是了。

  這就是我國慶假期的生活,雖然是同樣的音符,但也能奏出同樣的樂曲。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王姝婷



國慶那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