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契約師chapter11100字作文

契約師chapter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聽說了么,那個星——柳顏?”放學路上,一群討論最近歌星當紅演員的女生們大發花痴的議論。 

  “嗯,我知道她!她從10歲就已出道,如今16歲的她早已是巨星一隻啊。被冠為‘天才演員’,好讓人羨慕的說。”一女生閃着星星眼的說。 

  “是啊,是啊,她的演技讓人着實佩服不已啊。聽說跟她合作過的導演都對她的演技是讚賞連連呢。” 

  “唉,如果我有她的相貌與演技就好了。那不也成為星了?”一名叫劉月的女生大發感慨。引來眾人的白眼。 

  “就你?切——” 

  “不要這樣拉,我也只是發發怨言而已。” 

  劉月解釋。 

  “算拉,我們也不是她,就還是當普普通通一名學生好了。莫抱幻想了,各位。”一女生說著,與眾人笑着走過馬路。 

  從她們身邊擦肩而過一名女生,非常漂亮。即使戴着眼鏡穿着校服也遮不住她那種渾身散發光芒的氣質。 

  劉月疑惑的回過頭,望着。似感覺遇到熟悉的人。 

  那女孩......好眼熟。有點像...嗯,像...像柳顏!揉揉眼睛,再看之時,那人也不知是何去向。難道是,真的?那女孩,是柳顏?! 

  “喂,在看誰啊?趕緊拉。”同伴呼喚。 

  劉月默念:或許不是她吧,怎麼會是她呢。那可是巨星啊,怎會輕易碰見。自己應該眼花了。這樣想着,她快步跟上同伴。 

  “喂,喂!聽說了么,柳顏到我們學校來上學了!”一男生激動萬分的揮手,立即引來全班人的注目。頓時,全班如鳴叫的麻雀般熱鬧起來,大家議論紛紛。 

  某日下午,一漂亮女生站在某教室講台上,舉止得體的介紹完自己后,讓大家多多關照。話音剛落,全般掌聲一片。每個人心裡都興奮不已。為何?巨星——柳顏到他們班來上學了啊!豈能不激動? 

  課後,柳顏立即成為眾星捧月的對象。 

  “柳顏,柳顏!你好厲害啊,我很崇拜你,請給我牽個名吧。” 

  “柳顏,柳顏,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柳顏,這是我送你的禮物,請收下!”...... 

  而重點對象,柳顏都一一微笑着對他們回應道“謝謝,當然可以。” 

  劉月發現自己常望着柳顏發獃。她的一舉一動,無疑都牽引着自己的眼睛。是很,羨慕她吧?也曾夢想着,當一名受人歡迎的演員啊。可是,當夢想來到眼前時。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不自量力吧。自己與柳顏比,哪一點都,比不過啊。雖說柳顏轉到自己班和自己成為同學,理應很高興。但卻發現,差距太大了。每當接近她一點,就會發現自己更大的不足。越是這樣,心裡就越壓抑。 

  好友發現了劉月最近不對勁,問緣由。劉月說遇到一件事,不知道如何解決才好。隨後又說不能對父母老師講解。好友聽後點頭,說明白了。 

  “那麼,我推薦你去一個地方哦。知道解迷社團么,裡面的團長被眾人號稱‘魔女’呢,聽說她可以解決學生任何的心理問題,別人給我推薦過呢,說是很好的。不如你去試試看,反正也不要什麼錢,還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何?”好友一口氣說完,詢問劉月。 

  略思索后,劉月點頭答應。

契約師chapter1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