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的友誼500字作文

曾經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同甘苦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可世事難料,我和我的好朋友絕交了,絕交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我,以前我總是不小心打傷他,而他又總是原諒我,我感到很內疚,很對不起他,但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的,是人總有一天會生氣的。

  我今天又不小心刮到了他,他就衝著我吼,我便很生氣,就吼回他:“我刮到你又怎樣,你以前不是經常原諒我的嗎,怎麼今天像個神經病似的衝著我吼?”他也很氣憤,便對我說:“那是之前,但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的,是人總有一天會生氣的。有理不在聲高。”我會揮了揮拳頭說:“沒錯,有理不在聲高,而我沒說我有理,想挨打嗎?”“你敢揮拳頭,我就敢跟你絕交!”我當時太衝動了,沒有搞清楚狀況:“絕就絕,從此以後我們勢不兩立!”

  那件事以後,我就一直在想,那件事究竟是我不對還是他不對?我非常後悔,因為我不但失去了一個好朋友,還倚勢凌人。

  我一直想着要和他做回好朋友,可又愛面子,沒辦法道歉,所以我只能想着他而不能靠近他。

  我只能說一句:“再見了,曾經的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六年級:神哥ol



曾經的友誼 標籤:曾經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