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是我最愛的人,心裡最在乎的人。媽,您辛苦了!爸,您也辛苦了!

  媽,你曾對我說過:等你們姐妹長大了,我和你爸就回家種田去,自己養活自己。我們不需要你們過多的回報,不會成為你們的累贅。媽只希望你們長大了,能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

  爸,你曾對我說過:孩子,一定要努力地認真的讀書,今天的努力,能換來未來的美好生活。你們讀書是為了自己而讀,不是為了我們而讀。未來的生活怎樣,誰都無法預測。但你只要努力了認真了,美好與幸福會向你招手!

  爸媽,有一首歌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不,我要改,應該叫做:世上只有爸媽好!爸爸為了我們撐起了幸福美好的家園,努力的攢錢維持家庭。媽媽則為了我們而操勞着,沉重的家務活全落在了她的身上。他們都是不可少的!

  爸媽,我想對你們說:世上只有爸媽好,你們辛苦了,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等我長大了,有能力了,一定加倍努力的孝敬你們,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孝敬你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家務活只要我能做,我都會做,為你們分擔負擔。

  爸媽,我知道你們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前途,怕我以後過的不開心,不幸福,怕我被人欺負,這些我都知道。就算你們不說你們愛我,我也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你們對我的要求高,教我做人的基本,我萬分感激!你們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數都數不清。一句話:你們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比藍天還要寬!

  讓我對你們說:“爸媽,我愛你們。”

  你是我最愛的人,心裡最在乎的人,我願意盡我所有可能,去報答你們。我會把愛隱藏在心裡,讓愛永恆!

 六年級:羅詩瑜

最愛的人 標籤: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 最愛我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