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恨的人反倒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最恨的人反倒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恨的人媽媽,她總是嘮嘮叨叨,超級煩!而且她總是不會表揚人,我總覺得她只會批評人,每次我成績好的時候誇一句!成績不好的時候指指點點,我的什麼缺點就全被她說出來了!她跟我在家也就是水火不容,她說:“楊欣,沒事就去學習,別在這看電視!”我說:“我剛都學了啊!怎麼還要學?”她又說道:“學習是不分時間的!趕緊去!”暑假時她每天都讓我學習十個小時以上!物理書上的信息快遞和黑體字的知識全讓我背過了!還不到幾個星期啊!全背過了!能想象我當時的艱辛!而她說什麼?她說:“還不夠!快去學習!”我從此就恨她了。

  可是不知何時又對她產生了某種敬意,那天晚上,我寫完了作業,數學有一道題不會,她就陪我去了姐姐家去問,姐姐耐心的給我講解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不懂,在我旁邊的媽媽到倒懂了,她看了看時間,就叫我回家講給我聽,回家后,她給我講解了一遍就叫我去睡了。第二天早上,她早早把我叫起來,讓我做一道題,那道題正是昨天她講解給我的那道!我在做的過程中,滿腦子的問號。她說:“你會不會?”我說:“不會”。她氣急了。空中發出了咻咻的聲音,我挨打了。媽媽把我打得傷痕纍纍,就在這時,燙燙的淚水醬、留下來了,我哭了。哭得多麼傷心,我的不用心造成這麼多的事件,真的是罪魁禍首,真的我的良心不安了。從那以後她每次給我講題我都認真的在聽,不管多晚。

  她是善良的,付出無私的愛,讓我這麼幸福,從前的我不懂的感恩,現在我懂了,所以請相信我一定會還給你無私的愛。你最愛的女兒,夢瑜呈上

  理工大附中初二:楊夢瑜



最恨的人反倒最愛的人 標籤:最恨的人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