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床頭櫃的玻璃板下壓着一張照片。照片上那個滿面稚氣,雙手扶琴的小女孩就是我。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就會想起在幼兒園裡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6歲那年的一天,下課鈴聲響起,大家都在外面玩耍。我見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就坐在教室角的琴登上,學着老師的樣子,唱着老師剛教我的《數鴨子》,點着頭,手在鍵盤上裝模作樣的彈起來。這時,我覺得自己真的在彈歌謠。漸漸地,我好像走進了夢幻田園,看着門前大橋下的小鴨子,在河中游來游去,便來到河邊“一、二、三、四--- ---”地數了起來--- ---忽然“咔嚓”一聲,把我從幻境中驚醒。我連忙從琴凳上起身跑到自己的座位上。

  老師走到我面前,彎下腰問我:你喜歡彈琴嗎?我連忙點頭。老師把我叫到鋼琴旁邊,自己坐在琴凳上,擺好架勢,動情地彈了起來。老師面帶微笑,雙手在琴鍵上自由自在地移動跳躍,那鋼琴便發出銀鈴般的聲音。 

  一首動聽的樂曲從她的手下彈了出來,聽得我入了迷。我沉浸在琴聲之中,似乎忘記了一切。聽着聽着,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寬廣的田野上。拿着鞭子,高興地趕着羊。太陽正鋪照着大地,小鳥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沉寂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着幸福,快樂的時光…… 

  正是那一次和音樂的親密接觸,正是那位幼兒園老師的動情演奏,使我愛上了音樂,並選擇了甌海藝術學校,選擇了鋼琴。

  如今我的鋼琴已通過了五級,但是,只是我一看到那張照片,我就會回想起六年前的那幸福的一幕。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標籤: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