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爸爸 也愛媽媽 但我最愛的還是奶奶。她剛剛去世。 

  奶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她有一顆比水還純凈的心;她沒有獨特的個性,但是她那份愛我的情卻是無人能及的。 

  夜靜悄悄的 似乎心跳的聲音都能聽見 周圍的植物全都一聲不吭,它們好像都不想打破這夜的寧寂。我孤獨一人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成群結伴的星星好像在微笑着和我眨眼睛。 

  可是,這時的我難受極了,鼻子一酸眼淚流下來。因為以前都是奶奶陪我看星星的,現在卻是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這兒,再也聽不到奶奶講的那些動人的故事了。 

  奶奶 還記得那件棉襖嗎?在我和爸爸遠走的前一天,您把我叫到您的房間里,說是有東西要給我。當時,在我幼稚的腦海里冒出了許多想法.我覺得您會給我一些好吃的,或是一些錢———您把棉襖捧在手裡 深情地對我說:“那兒肯定很冷,記得多穿點衣服。不管好不好看,最重要就是別凍着。”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您的屋裡總是亮着燈,是為了給我做衣服。您的手指一個一個被布包起來,一定是因為您的眼神不好,被針刺到了——— 

  知道嗎?那時我真想撲到您那溫暖的懷裡大哭一場,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難過您就會比我更難過。所以我只能把眼淚往肚裡咽。奶奶,如果我早知您會為了給我縫棉襖而日夜不眠,那我寧願凍着,也不要您的手為此而受傷。 

  “奶奶 您現在睡了嗎?是在想我嗎?”現在我多麼想和您一起觀星賞月啊!哪怕只是一會兒。我是多麼想聽您講故事啊!我是多麼想——— 

  想着想着 我的眼前又蒙上了一層白霧 這時我好像看到了您那熟悉的身影 彷彿在向我叮囑着什麼……

最愛的人 標籤: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 最愛我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