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讓他們重生!1300字作文

愛讓他們重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愛,讓他們重生! 

  “我祝願,爺爺奶奶健健康康,永遠不老;我祝願……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一切都好!” 

  想必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稚嫩的童音在耳邊回蕩,讓我想起了災區的那些孩子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啊!多麼令人羨慕的天真,多麼可愛的孩子,這本屬於他們美好童年的時光!然而,“地震”一個無情的名字將他們的童年打碎了!美好的夢,美好的人,還有美好的明天!今天又來臨了…… 

  地震已成為過去,地震的來臨正是體現我們中華名族精神的時候。“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五月十二日,護士節,本該是白衣天使的節日,但地震發生后她們有又全力以赴為災民療傷!地震發生后,多少“橄欖綠”在災區為人民服務!地震發生后,多少來自五湖四海的志願者在災區忙忙碌碌!這次地震,多少人因為愛而去愛,多少人因為愛而被愛!愛,是災區人民生存下來的信念——媽媽為自己的孩子活着,爸爸為自己的妻兒活着,老人為自己的老伴活着,孩子為自己的父母活着…… 在地震中又發生了多少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數不勝數,因為中國人的力量是無窮大的,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天塌下來我們也能頂着! 

  地震過去了,在汶川也絲毫找不到一絲留下的痕迹。我們能找到的都是如花般的喜悅,如孩子般的人們 ,在汶川生活着!還記得地震急需物資時,是我國的海陸空三軍,用自己的一份力量變成大家的力量,運往汶川!無數的直升飛機飛往汶川,在路途中,又有人因救災而犧牲了!在汶川急需救災基金時,是我國各大企業幾百萬幾千萬捐給汶川!是他們 讓汶川變美麗,是他們讓高樓大廈聳起,同樣是他們,讓汶川的人民臉上堆滿了笑容 ,還是他們,又讓小朋友們有了一個美好的童年 ! 在地震后,誰在災區最可愛?當然是白衣天使,解放軍,志願者,還有我們敬愛的溫總理!網友說:在災區人們總能看見這個花白老人忙碌的身影……是的,在人民遇難時,能給予他們最大的愛的人不是親人就是國家領袖!面對這麼多幫助他們的人,如果是我,我感到榮幸,因為有這麼多的人愛我。 

  其實,在救災的人中,我認為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們的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們!他們身着橄欖綠衣,不停的在災區忙前忙后一會兒在這裡救出倖存者,一會兒在那裡救出倖存者。在災區里,最美麗的風景線就是在不停忙碌的“橄欖綠”他們始終做着毛主席的一句話“為人民服務”,他們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奉獻的一份力量給祖國!志願者們也做着一些“雜活”,協助解放軍叔叔們。一個個志願者稍大的才接近三十,小的才十幾歲啊!他們真的是把自己的青春給祖國!解放軍叔叔,志願者們,感謝你們! 

  2011年已經到來,回首驀然間,我們已經告別了2008!想一想地震,才發現中國是多麼團結與偉大的國家啊!是多麼的有民族精神!想一想負責的老師們,有多少位老師為救學生進了教學樓就再也沒出來過?老師總是奉獻着,在感謝解放軍與志願者們,同樣要對老師們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再想一想我們“中國共產黨”,是我們的黨培育了這麼多優秀的人才,這麼多為人民服務的解放軍與志願者,這麼多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感謝黨,感謝幫助汶川的同胞們!2008年的悲劇已經發生,我們不能阻止黑洞般的自然災害,但我們能靠民族精神來化解。他們猶如土星,被我們這些光環時時刻刻圍繞着,他們永遠的被愛。 

  簡單的愛,讓無數人民有了生活的希望。是愛讓他們重生!

愛讓他們重生! 標籤: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重生作文 他們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