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們”的愛900字作文

“他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們”的愛是怎樣的一種愛?那是燃燒自己還不夠,還要有自己的餘燼點亮孩子生命光芒的愛;那是甘願犧牲自己還不夠,還要用自己身軀的一部分做路基鋪就孩子光明前景的愛!

  “他們”從小教我學會洗臉、刷牙、疊衣服、系鞋帶……我們很努力的學,“他們”把自己所會的都教給我,一點也不剩,一點也不差。老師說,要讓我們給“他們”捶背、洗腳、做飯,我想我做不完,因為我要表達的愛太多——如果沒有“他們”,我的成績也不會這麼好,是“他們”給我的信念和愛;如果沒有“他們”,恐怕連10歲的我系鞋帶、穿衣服,是“他們”給我足夠的溫暖;如果沒有“他們”,我怎麼會有書來看,是“他們”給我一大堆的智慧……“他們”是最偉大的!如今已經知書達理的我,還時不時跟“他們”頂撞、吵嘴,想到這裡,我為我以前做過對“他們”頂撞、吵嘴的這件事而按到慚愧!“他們”給予個我這麼多,我也要給“他們”這麼多!!

  吃過晚飯,“他們”在看電視,我趁“他們”不注意,躲到“他們”的背後,輕輕地給“他們”捶背,“他們”嚇了一跳,我笑着對“他們”說:“你們累了吧?我幫你們捶捶背!”真令我意想不到,“別在這搗亂,趕快去學習!”這是“他們”的話。我失落極了,傷心的回到卧室去學習,可怎麼也寫不好,心裡好像有個東西似的,怪難受的!

  晚上,臨睡覺前,“他們”來到我跟前,說:“書卿,我們剛才說錯話了,我們知道你很關心我們,但我們更關心你的學習,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你要抓緊呀,你拿個好成績給我們看,好不好?”“好!”“他們”欣慰的笑了,我發現,當我在關心“他們”時,“他們”卻一如既往的在關心着我,的確,“他們”的愛就像空氣,摸不着,看不見,卻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

  在我熟睡時,看見“他們”在把我踢掉的被子蓋好,是呀,這天這麼冷,肯定得多蓋點,可“他們”卻蓋得如紙一般薄,我心熱了,好溫暖,霎時間,我感到了一種比太陽還溫暖的愛!“他們”就是你們最愛的父母啊!

  鋁城一小五(2) 石書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他們”的愛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