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母親,我們愛您400字作文

祖國母親,我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您是我們親愛的媽媽,我愛您。在您六十歲生日到來之際,我來為您祝福! 

  祖國媽媽,我愛您壯麗山河!我愛您清奇俊美的桂林山水;我愛您波妝艷抹的杭州西湖;我愛您雲霧飄渺的黃山廬山;我更愛您波瀾壯闊的長江黃河。 

  祖國媽媽,我愛您的英雄兒女!我們愛您,每當看到您受屈辱的歷史,我們為您傷心,但是,我們並沒有消沉,這一切反而讓我們激起鬥志。您有讓我們驕傲的革命英雄,我清楚記得“愛國、清貧、奉獻”一生的方誌敏;清楚記得“身無半文,心憂天下”的毛澤東;清楚記得為中華之崛起的周恩來;更清楚記得英勇跳崖的狼牙山五壯士。 

  祖國媽媽,我愛您!“5·12”汶川大地震讓我們知道全國人民“親如一家”。全國人民捐款、捐物,一輛輛貨車上全是錢、物,從全國各地開往汶川。解放軍來了,白衣天使開了,國家總理來了。都來幫助看望這些受災的人民群眾。 

  祖國媽媽,我愛您!現在航天事業蒸蒸日上,1979年第一枚火箭發射成功;2003年神舟5號飛船發射成功;2005年神六載人航天順利返回;2008年探月衛星,瞿志剛太空行走…… 

  我為有這樣的祖國而驕傲!我為有這樣的祖國而自豪,祖國媽媽,我愛您!

祖國母親,我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