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的存在900字作文

天使的存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如往昔般凈澈和清甜幻化做了天的笑顏已被風攬住飄向遠方了,風冷冷的,雲柔柔的,少女纖細的手握住冰涼的欄杆,眼底浮起絲不易察覺的堅定,周圍的花開了又敗,敗了又開,只有翎羽在悄然等待……

  ----------題記

  還是一點也沒變啊,這個地方,她的面孔在我腦海里晃來晃去,女孩已經不在了,為什麼翅膀是黑色呢?女孩的翅膀和她相反,是白色的,很純很純的白色,乾淨的令人想掉淚。

  “又發獃了啊,幽希。”一起行走的朋友瑤碧拿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完完全全的忘記她的存在了,“抱歉。”我下意識地回應,快步走向前方。

  瑤碧愣愣地看了看我。“幽希,你在說什麼啊,什麼抱歉?”

  我看到那個塔了,高高的聳立着,在強韌的海風中搖搖欲倒的樣子。

  “又來了啊。”一個不耐煩的聲音響起了。

  細碎的黑髮在風中飄着,黑羽在我的眼前飄散,一張乾淨的月臉。

  我愣愣地看着她,黑色的瞳孔中異常平靜。

  “喂。”她伸出纖細的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哈,很驚訝嗎?”

  沒錯,只有我看的見她。

  “你還來找她嗎?死心吧,在我沒改變主意之前。”她邪魅的笑着,黑色的長發隨風飄蕩。“離開我的視線。”

  “畢竟沒有她,你想多了。”我冷冷地看着她,一揮手,就像一道幻影消失不見,和她一樣。

  “你怎麼了,幽希。”瑤碧追了上來,不解地問。

  “沒什麼。”我搖了搖頭,午後的陽光和那天一樣,有着暖黃色的光。

  一張紙倏然總我的書中滑出,我彎腰將它撿起。

  是那天的回憶,

  “幽希……”瑤碧輕聲喚我。

  “走吧,太陽快到海平線了。”我頭也不回地說著,黑瞳中印着淡淡的哀傷。

  已經遠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不是嗎?應該要好好珍惜眼下吧。

  “幽希,等等我……”瑤碧趕了上來。

  我的心彷彿釋然了一樣,“嗯……瑤碧,我剛才會很怪嗎?”我微笑着,在夕陽下映着暖暖的光。

  “有一點點啦……”瑤碧思考着。“獃獃的。”最後做出了總結。

  “呵呵……”我莫名其妙地笑了。

  這就是溫暖嗎?我微微抬頭,徐徐的海風吹過,彷彿看見女孩就坐在雲端,溫和純真。

  廣州市育才學校六年級: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天使的存在 標籤:愛的存在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