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從這裡開始400字作文

精彩從這裡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暑假結束了,新的學期開始了。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老師那一聲聲親切的叮嚀,再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教室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課桌變成了有兩個抽屜的、黑板變成了移動的還帶有電子白板、牆壁上多了兩台空調。

  今年我已經六年級了,是小學階段最重要的一年,最難忘的一年了!之前的成績已經不算什麼,新的起跑線就在腳下,馬上就要起跑了,是遙遙領先還是遠遠落後,只看你怒不努力。曾經的精彩已經記錄在了腦海里,新的精彩從現在開始創造。為自己定下目標,從現在開始為目標奮鬥,讓接下來的一年為六年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不再留下任何遺憾。明年的現在,我將踏入另一個陌生的教室,再也看不見那熟悉的面孔,聽不見親切的教誨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最後的一年!

  樹葉的精彩從春天開始,花朵的精彩從第一縷陽光開始,竹子的精彩從第一場春雨開始,我們的精彩從這裡開始!

  浙江省湖州市月河小學六年級:張倚帆



精彩從這裡開始 標籤:從這裡開始作文 從這裡起航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