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悠悠一片情500字作文

悠悠一片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忽然,一個身影出現在花叢之中,只見那是一個小女孩,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脖子上系著一條鮮艷的紅領巾,肩膀上背着一個小巧的書包,扎着蝴蝶結的小辮子一甩一甩的,圓圓的小臉上鑲嵌着月牙兒似的眉毛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最顯眼的還是她手上拿的那束黃藍交錯的野菊花。她是誰呢?呦,原來她就是白雲小學六(2)班的張雨晴同學呀!今天,她走進學校后並沒有徑直走到教室,而是來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窗子是虛掩着的,雨晴小心翼翼的推開窗門,這裡的一切東西,對於她來說再熟悉不過了,一幅陳舊的老花鏡,一個被老師吸過無數次水的墨水瓶,一個不知讓老師轉動過多少次的地球儀,一個放着老師批改作業的筆的筆筒,還有那本沒有合上的教學參考書。這時,雨晴彷彿看見,下班鈴已經響過好久了,但王老師卻仍然無動於衷,繼續在給差生補課;她又看見了,晚上,時針已經指到了12上,王老師還在專心致志的備課。在教學參考書的不遠處,又一本台曆,上面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原來,今天就是教師節了,雨晴摘花也是為了祝賀老師節日的呀!雨晴想象着王老師看到這束花時的欣慰表情,甜甜的笑了。 

  太陽升得更高了,陽光從窗戶外照射進來,照在那鮮艷的野菊花上,彷彿野菊花在祝賀王老師節日快樂,也在為雨晴能有這份心而感到高興。

悠悠一片情 標籤: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