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這裡開始900字作文

從這裡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陽光依舊泛濫地照耀在大地上,教室外的那五棵高大彎曲的杉樹在盡情地沐浴着陽光。雖然秋天已經隨着校園外面的桂花香氣逐漸蔓延,但那不去的陽光似乎絲毫沒有一點為秋天的到來而收斂。

  上課鈴聲如期響起,又是一節英語課。不少同學發出嘆息“唉,又是英語課”。雖然說,對於我們這些年齡的孩子來說,學習英語是比任何一個學科都要難的。但,誰也沒想到,就是這節看似平凡無趣的英語課,卻了我們心靈深處的那一顆永遠閃爍的星星。

  上課前,陳老師依舊從後門偷偷地觀察我們的課前準備做的是否完善,慢步走向講台。老師點開了一段視頻,講台下一片竊竊私語。老師皺了皺眉頭,走到窗戶邊。

  “初一十六班,從這裡開始”或許那時候,我們班沒有任何一個人懂得這其中的奧秘。視頻繼續播放着,曾經的我們在軍訓勞技時,一滴滴令人難忘的淚水汗水,一絲絲甜美的微笑,在那風雨中堅忍不拔的身軀,伴隨着那一首首略感悲傷的歌重現在腦海里。是啊!再靜靜的回憶,其實,過去那所謂的淚水,曾經那些一味想着放棄的決心,回憶起來,已是如今極大的笑話。再苦再累,只要堅持一下,不也就過去了嗎?

  平時的我們是爸媽的掌中寶,生活在一個幾乎十全十美的環境中,但卻經常為一點點小事和爸媽發脾氣,鬧彆扭,常常埋怨父母。然而軍訓時,我們才深刻體會到——當初在爸媽的良苦用心,和當初的無憂無慮是多麼幸福。在此同時,渴望回到爸媽身邊時,這一段艱辛難忘,苦澀中略帶一絲幸福的時光又准瞬即逝。待坐在車上準備離開時,看着窗外那曾經陌生的一草一木,才慢慢地回憶起軍訓這幾天與老師、教官、同學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瞬間。當時教官那嚴厲的話語,那些令人反感的體能訓練,是多麼值得回味。

  是呀!我們都是這樣,平時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只是盲目的追求嚮往那些別人擁有的。然而,無知的我們卻忽略了身邊那些美好的事物。當身邊的某些事物突然消失了,才懂得,原來我們當初是多麼幸福,為什麼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地享受珍惜那些美好時光呢?

  曾經過去的,就讓它成為永遠成為過去吧。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在這似長非長的人生長河中,珍惜現在,盡情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天,給自己的未來留下一段幸福的時光。我們的小時代,天真的紙飛機,在我們的天空自由翱翔着,帶我們一起飛向那成功的彼岸!初一十六班,精彩未完待續……

  深圳文匯中學初一:黃鑫



從這裡開始 標籤:從這裡開始作文 從這裡起航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