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800字作文

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運的彩虹懸挂在深圳蔚藍的天空中。

  淡淡的花香、綠葉的清新,還有一些泥土的氣息在深圳這片土地上醞釀這。河水靜靜的,靜靜的,它緩慢的流着,流到每一個村莊,流到每一個小鎮,把深圳沖洗得乾乾淨淨,像母親為嬰兒洗澡一樣,田野上朵朵的野菊花蕩漾在風中,隨之搖擺着。公路邊上站滿了“衛兵”,他們不斷吸吮着汽車的尾氣,排放出清新的空氣。

  這一刻,老師站在講台上,手高高地舉向大屏幕,他們一絲不苟地教我們知識,教室里充滿了書香的味道。看到窗外,我回憶起老師曾領着我們去植樹,他們化身成了農民,拿起了沉重的鏟子,向土裡挖去,他們冰冷的手幾乎使不出勁來,但是他們堅持地種下了我們第一棵樹,那時的樹似乎比天還高。許久,我們離開了,在這肥沃的土地上,留下了老師的汗水,留下了我們共同的足跡,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大運因老師而精彩!

  這一刻,工人拿起了大剪刀,為矮樹們剪頭髮。隨後,他們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打造着新的建築。他們像在懸崖的邊緣上,每時每刻都可能有生命危險,灰塵也不斷向他們撲來,可他們依舊分秒必爭地工作,那充滿毅力的身軀停留在了最高處。他們美化了深圳,同時也美化了他們自己。

  大運因工人而精彩!

  這一刻,冷冽的清風從我們頭上悄然吹過,那一瞬間,白雲散開了,太陽的光芒像銀針一樣刺進了我的眼睛,我們沐浴在陽光里,聞着乾熱的空氣,臉上的汗水打在了衣肩上。我們揮起了筆,畫起了百米長卷,那一種盼望大運的心情凝聚在了筆尖上,心中不同的色彩增添在了畫卷上,每一個角度都留有我們對大運會的一份熱愛。在酷暑的燒烤下,我們不曾放下任何一支筆,只是保持着微笑。我們是天空遨遊的雛鳥,明天將飛的很高很高;我們是含苞待放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我們是稚嫩的幼苗,明天將朝氣蓬勃。

  大運因我們而精彩!

  明天的深圳依然優美,在每一個角落裡,又出現了同樣的身影,他們彼此呼吸着共同的空氣、微笑地面對大運,他們臉上的笑像綻放的鮮花,像日出的曙光。

  大運的音樂逐漸響起,一個個音符黏在了我的心底……

  (shanthere)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不同的笑聲。

  寶崗小學五年級:李藝堅



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 標籤:從這裡開始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